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29页:生化危机-29、雷蒙.萨拉扎

展开

29、雷蒙.萨拉扎

  其实这位四代里的小矮子一生活的也比较悲哀,完全是被人蛊惑被人利用。大家对于他肯定不会陌生,幼儿园小盆友都比他要高,总是身穿一身欧洲中世纪伯爵服。更加值得一提的就是他身边的左右护法,这可是两位绝对有实力的狠角。相信打过右手的玩家心里都明白这一点,而另一位左手也绝对不是泛泛之辈。

  那么本作先来为各位简单讲讲这个矮子的由来,萨拉扎我们喜欢叫他傻拉扎,也是四代著名的三傻之一。他的家族是西班牙贵族,而他则是游戏中那座巨型城堡的第八代主人,都是相当富有的家族,这货生下来估计就没有钱的概念。在欧洲20世纪中期,萨拉扎的祖先曾经想剥夺当地光明教的实力,并且将发现的寄生虫(Las Plagas)封印在城堡地下,世代镇守。而悲剧的是到了他这一代,萨拉扎因为受到教主萨德勒的蛊惑,命令村民去地下重新取出了这个万恶之源。由此寄生虫病毒爆发。

  游戏中分头为了救阿什莉英勇无敌,在打败右手之后一路碾压直逼萨拉扎最后的宫殿。深感无助的矮子破釜沉舟与忠诚的左手一起在地下宫殿与寄生体巨大的花苞合体变身成了一个巨大的怪物。

  本作对于萨拉扎的认识就是一点!打萨拉扎就是打站位,只要站位合适,打他基本没难度。这货变身后本身分为两个触手,中央位置是左手。要注意这里的BOSS战他的两只触手会不停的攻击你,而且中央位置的左手会裂开大嘴一击必杀你!如果一旦QTE反应稍慢你就会死的很惨。此处你直接面对的就是左手,他有一个大眼睛,一定要枪法精准,打爆他的眼睛,此时萨拉扎本体会张开花瓣暴露出萨拉扎的人形,这即是他最大弱点,不要客气用你威力最大的武器猛轰他。几秒钟后花瓣会合起来,左手就会继续揍你。

  其实玩过四代的玩家都知道萨拉扎最大的硬伤是他不会移动,只要选择好站位基本没多难搞。这里我向大家推荐两种打法。

游民星空

  第一,开局后直接后退到铁门那,背靠门身体位于中央位置,正对左手,在这里,那两只触手是攻击不到你的。也算是卡BUG吧,本作推荐使用杀手7猛轰左手的眼睛,然后爆点暴露出来的萨拉扎。只要弹药充足,枪法够准,几个回合即可搞定!

  第二:我曾经和关系不错的吧友BSAA指挥官一起私下交流过萨拉扎,他告诉我一种打法即是躲在屏幕左下角两只木桶那里,用狙击枪刚刚好能打到左手。在这里打他基本无伤。大家不妨可以抽空试一下。

  以上两种方法均属于利用小BUG打他,那么综合技术好的玩家可以直面和他刚,结合好QTE躲避他每一次攻击,注意观察左手的致命一击,因为你离他近的时候是躲不开左手大嘴一击的。左手这一招绝对狠!正面和萨拉扎刚,是一种很刺激的打法,只要你敢玩,不妨试一试,很过瘾。另外!萨拉扎本体还会生产出小虫子在地下一层,如果你弹药不足那么不用客气,跑下去杀虫子补给就好,因为那些小虫子死后会爆各种草药和弹药。

  级别:S级下等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杀手7 狙击枪 打击者

  弱点:左手的眼睛 暴露的本体

  终结者:里昂.斯科特.肯尼迪

  本作点评:攻击欲望十分强烈的一个BOSS,结构较为复杂,左手拥有强力一击必杀能力,硬伤不会移动只要选择好站位。基本没什么难度。介于攻击综合实力及实战难度要高于最终BOSS傻得勒所以定位S级下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