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6页:生化危机-特别篇-克叔跑酷

展开

特别篇-克叔跑酷

  相信各位生迷都玩过新作生化危机6,在克里斯篇中有三大跑酷环节分别是追车,跑船和跑酷。

  那么今天我先为各位盘点下最后这个最为困难的环节跑酷!假如说老生4里最折磨人的是滚石乐队的话那么新生6里最困难的就要数克叔的跑酷了,游戏进行到最后章节海底油田,面对已经放出来的混沌哥,克叔和小皮要进行一段艰难的跑酷,相信在这里被黑的玩家要远远多于滚石三人组那里,哎!此处的冤魂简直数不胜数啊,由于生6特殊的视角转换使得我们在跑酷中缕缕中招,一不留神就被视角卡住,后面混沌哥又死命的追你,还有四个环节需要克叔和小皮互相救助才能爬上去。这种压迫感简直要人命。大家要注意在这里混沌哥会用手臂两次挡住你的路线,要及时打他的手臂,否则就会挂掉,因为这里很多玩家不喜欢玩克里斯篇。呵呵!今天我为各位盘点的这个环节你第一次玩的时候挂掉几次呢?敬请留言!!哈哈,在这死成鬼一点不丢人,表含羞各位。哈哈哈哈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