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37页:生化危机-34、海王星FL-03

展开

34、海王星FL-03

  说起这条大鲨鱼老生粉们一定不会陌生,它的知名度丝毫不亚于二当家蛇妈妈。曾几何时也是翅诧一方的狠货,被它黑过的玩家永远忘不了那张凶狠的血盆大嘴,吞你没商量。呵呵!

  其实这条大鲨鱼也是安布雷拉公司打造的鲨鱼类生物兵器,因为受到T病毒感染,身形巨大且性情狂暴。但后来发现这货在陆地上不具备任何战斗能力,相对实用性很低所以不太被重视。其实本作倒是觉得假如发生海战,这货对付个潜艇驱逐舰还是蛮有用的毕竟冲击力和体格在那。可能安布雷拉不重视海军吧。

  那么接下来本作就为各位简单讲述一下在游戏中该怎么对付这条大鲨鱼,首先玩克里斯篇的话就又要提到那个倒霉催的理查德,在之前因为理查德受病毒感染,因此你要在限定时间内拿到血清才能救活他,然后你到洋馆宿舍下面的水槽时会发现他在这里调查什么,此刻触发剧情,理查德发现水中的鲨鱼冲你来了,他果断把你推开,自己活活被它吞噬。的确是个爷们!此时什么都不要管一口气跑到对面台阶上,切记不要上头打水里的小鲨鱼,因为你只要打了小鲨鱼那么大鲨鱼会冲出来立刻秒杀你。这时你会发现三只电箱,把电箱全部推进水里,利用这个可以把大鲨鱼直接电死,干净利落还省弹药。之后别忘了取得一把钥匙和拿理查德身上的散弹枪。

  那个时候的克叔克婶好年轻啊!秀一下两张证件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理,假如你玩吉尔篇,进入水槽后,也是将三个电箱推进水里,而后迅速通过,这里要注意一下躲避大鲨鱼的攻击,小心它可是可以一击必杀你。通过后你会取得一份水槽地图,然后开始排水,具体怎么操作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本作不是做攻略的。最后电死鲨鱼后也是取得一把钥匙。

  级别:B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电箱

  终结者: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吉尔.瓦伦丁

  本作点评:总体也属于一个过场型BOSS,利用好剧情和道具就可以搞定它,因为它具备一击必杀的能力,所以定位于B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