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 全系列BOSS资料汇总 弱点及打法解析 第一期

2015-02-01 14:09:01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希克斯下士 我要投稿

第73页:生化危机-58、丧尸大象

展开

58、丧尸大象

  说起爆发2这款游戏本作非常头疼,精细复杂的流程以及寻找各种物品让我玩过一次再也不想重温。而爆发2里的咆哮篇是最具有难度的一关,说它难并不是与敌人的战斗难,而是你要很好的做一个流程上的规划,更要收集全那万恶的12枚硬币。

  好的,话不多说进入我们的BOSS环节,咆哮篇的最终BOSS是可以选择的,很多玩家都会选择狮子战,那么本作第一次玩的时候偏偏贱歪歪的整出了大象战,而且在VH难度最后打大象基本是找死。那么游戏开始我们选人物时通常会选凯文,然后带上两名AI,我喜欢用凯文的原因就是他装备手枪系是可以狙击的而且瞄准一段时间后会做出第二次瞄准动作,这时他能打出2倍伤害。

  最后如果你路过象园那里动作稍慢它就会破门而出,这时最终的BOSS战就是打大象。如果在动物园那里把大象关进大象馆里或是提前杀死它最终BOSS战就是狮子。哥当年被逼无奈开了无限弹药,AI全挂的情况下才艰难搞死大象。其实这头大象还是很笨的,只要你不出现在它的攻击判定区域内它是无视你的。那么与大象交战切记跑位,可不要被它踩死,这里要注意你带的AI多数是被大象踩死,不要管了,攻击它的鼻子和头部会对它造成伤害。慢慢磨着打,因为这货可比狮子扛揍许多。只要保持好安全距离,打死大象只是时间问题。

  级别:A级BOSS

  威胁指数:★★★★

  武器推荐:散弹枪 手枪 榴弹炮

  终结者:八选一

  登场游戏:生化危机爆发2

  本作点评:大象是一个可以避免的BOSS,我们可以在动物表演台那里通过录音带把它引进来并且将它关在这里。终归它是个动物,皮糙肉厚。还是好打。只要不被它踩死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