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要条目-神堡与银河系政府

展开

3.1.10神堡与银河系政府

3.1.10.1 “幽灵”

  “幽灵”是“特种战术与侦察部”的特工,只听命于神堡议会。他们是军队中的精英,有权以任何自认为必要的方式消除对和平与稳定的威胁。

  他们可单独行动,也可以2至3人的小组行动。他们中有些人是忠实的和平主义者,通过外交来解决争端,还有些人则是冷血杀手,解决目标人物时毫不留情。不论采用何种手段,他们都会把问题解决,这些手段经常会超出银河法律的允许范围。

  “幽灵”是在塞拉睿人加入议会后建立的。多年来他们一直暗中活动,在幕后解决各种问题。知道克洛根叛乱后他们的活动才被公开。派遣一名“幽灵”不会像派遣军队那样引起争议,不过能清楚地表明议会对当前形势的关注。

3.1.10.2 神堡

  神堡是一座古老的深空空间站,据传是由普洛仙所建,在普洛仙消亡后,无数种族前来神堡居住。它是银河社会的政治、文化和金融中心。为了表达自己的利益,大多数种族在神堡的内部环区——元环区都建有使馆。

  坐落于元环区中心的巨塔是神堡议会厅的所在。议会事务会对整个银河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名为卫区的五个护臂从元环区伸展开去。它们的里层被建做城市,居住着来自银河各处的上百万居民。

  神堡几乎是坚不可摧的,收到攻击时,空间站能缩进护臂形成一个固若金汤的外壳。自空间站建成以来,一个被称为护工的神秘种族就一直在维护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