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8页:次要条目-外星生物:灭绝种族

展开

3.2.5外星生物:灭绝种族

3.2.5.1 雷克耐

  虽然雷克耐现已灭绝,但它们曾经威胁到神堡世界的所有种族。2000多年前,探险者贸然启动了通往未知星系的质量中继器,并遭遇了空前绝后的东西--一个由虫后统领的星际虫族。

  很不幸,雷克耐不是温和的生物,整个银河被卷进了史称“雷克耐战争”的一系列冲突中。和谈的尝试徒劳无功,因为统领全族的虫后藏在母星剧毒环境的地表之下,无法与其接触。

  克洛根人的出现最终结束了雷克耐战争。由于克洛根人生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所以他们能攻击巢穴中的虫后,收复被占的议会星球。但是当克洛根舰队将雷克耐赶回母星时,它们拒绝投降,于是克洛根人将它们从银河系中赶尽杀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