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6页:次要条目-外星人:议会种族

展开

3.2.3外星人:议会种族

3.2.3.1 阿莎丽:阿鞑-亚喀西

  阿鞑-亚喀西("夜风之恶魔")是在繁育时出现基因变异阻止常规神经系统融合的一类阿莎丽人。阿鞑-亚喀西的电化学能破坏了他们双亲的神经系统,在极端情况下会将其变成植物人或者死亡。阿莎丽心理学家认为这种不具备精神融合特性(防止移情的情况)能力的人将会发展成精神病,而且无法治愈。

  变异开始于婴儿时期,到少女青春期性发育时期病症将完全暴露出来。尽管其他阿莎丽人会感觉其诱人并易受性驱动,阿鞑-亚喀西是先天不育的。

  古代阿莎丽神话将阿鞑-亚喀西尊为毁灭之神,将他们描绘为作恶多端和许多阿莎丽史诗中的大反派。

  与流行的观点相反,阿鞑-亚喀西并非极其稀少(阿莎丽的居住区有百分之一的概率出现拥有AY基因普的人)也并不全是杀人犯。很多被收养而被无情的剥削或者在不法的边缘徘徊滥情。除了一些关于阿鞑-亚喀西集团的谣传,天生的阿鞑-亚喀西是有能力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

  作为无法比拟的富裕种族,阿莎丽人利用其经济触角和媒体网络在银河系掩盖了AY的病理特征,让大多数的阿鞑-亚喀西进行监督类工作或者让其隐居。只有在其制造十分暴力的案件时才会将其被判刑入狱或被加入惩恶使的处决名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