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要条目-行星位置

展开

3.1.12行星位置

3.1.12.1 勒苏斯

  一颗远离常规贸易和旅游路线的不起眼的星球。勒苏斯上只有一个小型的阿莎丽殖民地。星球上最显眼的特征就是一处聚集着拥有阿鞑-亚喀西基因的阿莎丽人的修道院,一种导致任何与受感染阿莎丽人接触都会死亡的生理失调。尽管一部分居民自愿被放逐,许多阿莎丽人都是被其家人送至勒苏斯一面对整个社会造成致命影响。

  修道院告诫人们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休眠期的阿鞑-亚喀西,以及那些可以控制阿鞑-亚喀西基因的人,在勒苏斯生活了足够的时间后也许会被允许重新融入到阿莎丽社会中。无法移情或者被重新教育的活动阿鞑-亚喀西个体将永远生活在修道院中。

3.1.12.2 吉利克斯

  吉利克斯,阿莱尔星系中的第二颗星球,是一颗略微适宜居住的布满高山和冰雪的世界。

  该星球在2161年被发现后成为了人类的罪犯殖民地,这里的监狱在2179年由于星联历史上最糟糕的安全记录被关闭。诉讼仍在进行中。

  就在监狱被关闭之后,许多银河内的集团开始在这里建立矿区,物资储存仓库和其他工厂。

3.1.12.3 图岑卡

  图岑卡,克洛根人的家园,拥有极端气温、致命疾病和吃人的动物。在大约公元前1900年,克洛根发现了核武器并很快将这里变成了核冬天。大多数人口都回到地下居住,而克洛根文化则进入了一段由各个氏族支配的黑暗时期。

  在公元80年,在雷克耐战争爆发后的数十年,塞拉睿联邦与落后的克洛根取得了第一次接触并开始了“文化提升”,计划将克洛根变成能够对抗雷克耐的现代军队。在提升期间,塞拉睿人在图岑卡上建造了遮蔽塔保护这里免受太阳辐射的威胁。随后,在克洛根叛乱期间,基因噬体剥夺了克洛根的繁殖能力,使得克洛根成为了一个数量不断减少的种族——而图岑卡变成了一个荒凉的废土。

3.1.12.4 格里瑟姆学院

  乔恩•格里瑟姆学院,成立于2176年,是星联用于培养儿童的学龄前学院。机构位于人类殖民地“极乐境”上空的轨道空间站内。其主要项目,升华计划,旨在训练并监控年轻的异能者并是他们在毕业后能顺利融入社会。不同于该项目之前的形式,异能适应和节制训练,或者说BAaT,该训练项目本质上并不属于军方。

  该学院同样会招募科研人员,包括卡莉•桑德斯博士,开发同步情报系统和异能增效器比如全新的L4植入体。

3.1.12.4 瑟西亚

  阿莎丽人的家园,瑟西亚,是银河系中最繁忙经济活动的核心。星球上零号元素的庞大储存量足以影响整个银河系市场。由于瑟西亚是一个充满零号元素的星球,这里是一个异能最活跃且对零号元素抗性最强的家园。到这里旅行收到严格控制,但走私仍然是个大问题。

  瑟西亚是多个共和国而不是单一政权的家园,尽管每个共和国都拥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但这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发生过内部和外部战争了。阿莎丽人以文化和政治支配力而闻名,并擅长使节活动。她们在神堡和银河政治活动中有着巨大的影响。但是,瑟西亚分散的政治结构使其对当前的冲突无能为力。

3.1.12.5 苏'凯什

  布满大洋和植被的星球,塞拉睿人的家园,苏'凯什,以湿润的气候和茂密的植被而闻名。曾和地球上的雨林一样,该星球上的雨林中生活着各种不同的生物。塞拉睿人对治理次级的渴望在很早之前就驱使他们不断探索自己所处的环境,不断发展壮大却对其他生物的健康不管不顾。

  大城市和工业中心附近的区域被小心保护着,确保阳光能穿过地平线以及丛林间安全的旅行路线。

  燃烧草,一种苏'凯什土生土长的高适应性可使土壤变得更肥沃的植物,由于其在地表改善方面的重要功能而成为了这里主要的出口商品。

3.1.12.6 莱诺奇

  莱诺奇,在泰肯星系围绕着一颗缘故星球旋转的荒凉星球,是奎利人先前的家园。大约三百年前,奎利人被桀斯,一个在获得只会后对抗其创造者的种族赶出了莱诺奇。虽然莱诺奇现在几乎无人定居,但桀斯现在作为这里的守护者,致力于修复星球的生态环境,重建远古的建筑,并种植农田。

  莱诺奇上没有昆虫。因此,传授花粉的工作就落到了动物的肩上。这种动物与植物之间的共生关系导致了奎利人的免疫系统被弱化,这使得奎利人在被驱逐出莱诺奇后对其他星系的殖民变得极其困难。对许多奎利人来说,重新夺回自己的家园同时具有文化和生理意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