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4页:次要条目-科技

展开

3.2.11科技

3.2.11.1 遮蔽塔

  克洛根人所说的遮蔽塔是赛拉睿“提升”计划的科技遗迹。在图岑卡的核战争将数吨的烟尘释放到大气中之后,整个星球渐渐变得非常寒冷--两极除外,那里的反照率由于受到烟尘的影响而较低。随着云层阻隔了因此而产生的热量,大量永冻土随之融化,释放出了数万年前储存在其下的沼气。这种影响力巨大的温室气体创造出了一个失控的热循环,其被称为

  “核夏天”。

  如果不进行干预,图岑卡上的生物会慢慢全面绝迹。赛拉睿的计划是建造一处遮蔽塔,一个由数千亿个放置在L1拉格朗日点的微小衍射透镜组成的永久的太阳防护盾,目的是通过这些透镜为行星提供遮蔽。

  赛拉睿人设想出了一个随后被称为“遮蔽高塔”的运送方式。高塔其实是一个巨大的线圈发射装置可以向空中发射出大量透镜和必要的监控透镜弹道的监控设备。许多克洛根军阀相当支持这个计划,有些人是相信这样的计划可以拯救他们的家园,但大多数军阀是看到了这些高塔未来的军事价值。高塔将会在随后的数十年内按照计划完成,而那时候军阀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了雷克耐身上。

  克洛根叛乱对这些高塔也造成了影响。所有的高塔最后在克洛根非军事化期间被摧毁而只剩下最后一座。剩下的高塔,通常被称为

  “遮蔽塔”即便从技术上来说是不正确的,被重新用于云层播种和大气修复。高塔作为一个过去时代的代表继续矗立在地表之上,一个克洛根和赛拉睿人曾相互帮助的象征。

3.2.11.2 工艺品

  神堡议会要求立即将普洛仙的制品上交来支持军备,尤其是是来源于收割者的以及记载了收割者攻击记录的物品。

  艾克斯吉诺公司通过捐献最新找到的远古科技和从被收割者摧毁的殖民地回收的深度宇宙研究数据文档从而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一些私人收藏者自那之后则更进一步将他们的全部收藏捐出。

  但是尽管神堡对提供这种制品的人以特赦权,但并非所有的人都如议会的期望作出了回应。若干制品在安全港星球比较隐蔽的地下市场被找到,估计是新到达的难民为了获得生存的资金而卖出的。

  报告说走私者持续售卖偷来的制品,对考古现场的武装抢劫使得合法的操作都变得极端危险。在经过几次关于考古学家雇来的雇佣兵转而背叛的报告之后,依兰努斯风险控制服务开始为数量锐减的考古挖掘场提供相关安保细节。

3.2.11.3 电脑:人工智能(AI)

  人工智能是拥有自我意识的电脑系统,能进行学习和自主决策。创造一个有意识的AI需要自适应程序、漫长而昂贵的教育以及被称为“蓝盒”的特殊量子电脑。

  AI不能通过通讯频道或电脑网络进行传送。没有了蓝盒,AI只不过是一堆数据文件。将这些文件载入新的蓝盒后会产生新的人格,因为量子元件的差异和运行结果的不同会造成无法预计的变量。

  桀斯被当成反面教材说明AI反叛带来的危险,在神堡世界中AI是非法的。但拥护者辩解说AI是有生命有意识的实体,应当享有与有机体相同的权利。他们说继续使用“人工”这种称法是有机生命的一种制度化的种族歧视,“合成”才应该是较正确的称法。

3.2.11 4 电脑:模拟智能(VI)

  模拟智能是一种先进的交互式界面软件。VI使用多种方法模拟自然对话,包括语音界面和互动性的虚拟人格。虽然VI能逼真地模拟智能,但它们没有自我意识,也不会采取自主行动。

  VI作为操作系统被用于商业和家用电脑。同时还有被称为“代理”的简化型VI。代理更精简更专用,有些作为私人秘书,根据用户自定参数过滤来电和安排行程,还有些是高级搜索引擎,遍布整个网络来检索用户指定的信息。

  预存不同人格的商用VI可向任何软件零售商订购。小公司和业余人士也会订做独特的VI。虽然用软件模拟在世人物是非法的,不过仿制历史名人却很常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