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6页:主要条目-已知队友

展开

3.1.6已知队友

3.1.6.1 史蒂文•哈克特

  史蒂文•哈克特上将是一名功勋卓越的星联军官,目前被分配至太阳系中继器远处的大角星空间站。在神堡战役中,哈克特上将是第五舰队的指挥官。在胜利之后,他被晋升为星联军队指挥官。

  哈克特在2134年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单身母亲家庭。当他的母亲在2146年死于流行病时,他被分配至针对青少年开设的高级训练学员,在那里,他超人的科学和领导方面天赋得以发挥。

  哈克特在2152年应召入伍,自愿加入穿越太阳系中继器征服其他星系的高风险任务。他于2156年在大角星空间站被晋升为少尉,并很快在“初次接触战”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从征召兵被晋升为上将的事迹仍然是星联中的传奇。

3.1.6.2 大卫•安德森

  大卫•爱德华•安德森上将是星联的一名职业军官。2137年出生在伦敦,他随后前往大角星空间站并成为了第一位从现在被成为N7项目的星联训练的毕业生。安德森是星联最出色的特工之一,并在“初次接触战”中服役。他是SSV诺曼底号最初的舰长,并随后将指挥权交给了副官,薛帕德指挥官。

  在神堡战役星联获得胜利后,安德森成为了议会中的第一位人类议员,但随后他被卷入一场与塞伯鲁斯有关的绑架他的好友卡莉•桑德斯的事件中,并明白自己不能再坐视不管。他随后从议员的位置退位并且回到军队中准备对付收割者的入侵。星联议会的唐纳尔•乌迪纳成为了他的继任者。

3.1.6.3 EDI

  强化防御智能(Enhanced

  Defence Intelligence),或者被称为EDI,是诺曼底SR-2上的情报源和数字战备防御系统。飞船船员可以在任意一处终端设备或者通过无线电与EDI联系。

  在一次收集者对诺曼底发动的攻击中,飞行员杰夫•“Joker” •莫罗授予EDI对诺曼底系统的完全通行权,使得飞船得以逃离。尽管EDI受限于Joker的控制,但她经常会对有机飞行员提供建议。

3.1.6.4 凯登•阿兰科

  凯登•阿兰科少校是一名人类异能者兼星联军官。他在神堡战役期间在薛帕德指挥官的SSV诺曼底号上单人中尉一职而现在在星联战备中心单人特别行动异能师团的指挥官。最近星联委员会要求阿兰科在战斗中证明自己对付收割者的丰富经验。

  由于在童年被植入L2异能植入物的初期版本,阿兰科一职饱受头痛的折磨,L2随后因为可能会造成神经损伤而停止使用。

3.1.6.4 阿什丽•威廉姆斯

  阿什丽•威廉姆斯少校是星联的一名职业军官。2158年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威廉姆斯在毕业后立刻应召入伍,在地球与环境恶劣的泰坦上的训练之间来回奔波。在受到几次赞扬之后,威廉姆斯成为了伊甸主星上的一名排头兵,而只有她从桀斯攻击中幸存下来。

  威廉姆斯随后在薛帕德指挥官的SSV诺曼底号上担任枪炮军士并在神堡战役后备晋升为少校。就在最近,星联委员会要求威廉姆斯在战斗中证明自己对付收割者的丰富经验。

3.1.6.5 塔莉'佐拉

  塔莉'佐拉,奎利机械师,在2161年生于莱雅号太空生态飞船上。在他云游(云游是奎利人一种前往外界为舰队带回有用之物的成年仪式)期间,她获得了一个桀斯核心存储器,该核心存储器揭发了一名叛变的“幽灵”——萨伦•阿特留斯——曾为桀斯效力过的罪行。塔莉'佐拉因此成为诺曼底号的船员,她在神堡之战中效力于薛帕德指挥官。

  在诺曼底SR-1被摧毁之后塔莉'佐拉回到了移民舰队。不久,舰队指挥委员会派遣她到前奎利殖民地的海斯特罗姆,在那个行星上手机本星系消亡恒星的数据。她所在小队的大部分成员死于桀斯的袭击,但塔莉'佐拉竟被薛帕德与重组的诺曼底队员从险境中救出。之后这名奎利人再次回到薛帕德的麾下,并帮助他对抗收集者的威胁,但目前她的行踪不明。

3.1.6.6 盖拉斯•瓦卡利安

  盖拉斯•瓦卡利安是一名出色的突锐狙击手兼战斗工程师。他出生在帕勒文并和他父亲一样加入了C-Sec,但在高层终结了他对萨伦•阿特留斯的调查后离开了。瓦卡利安最终发现萨伦已经被霸主洗脑。

  瓦卡利安最终渗透进入了欧米茄空间站并将自己命名为大天使。在那里,他和一些特工视图颠覆当地几个最大的雇佣兵组织直到被薛帕德指挥官纳入麾下。这位突锐人险些没能从诺曼底对收集者发动的第二次攻击中幸存。就在最近,瓦卡利安成为了一支旨在准备对抗即将入侵的收割者的行动小队的队长。

3.1.6.7 莉亚娜•T'苏尼博士

  莉亚娜•T'苏尼博士是一名有着普洛仙研究背景的阿莎丽情报经纪人。2077年出生于瑟西亚,她是女族长贝妮西亚唯一的子女,但母女之间的关系在母亲被霸主教化之前就已经疏远了。T'苏尼博士在诺曼底被收集者摧毁之前还是一名在薛帕德指挥官领导下执行任务的出色的异能者。

  在她被卷入银河战争之前,T'苏尼博士花费了50年的时间研究普洛仙人的科技和灭绝的原因。她现在在为神堡不同种族提供咨询服务的同时也在继续研究普洛仙的遗迹。

3.1.6.8 杰夫•“Joker”•莫罗

  杰夫•“Joker”•莫罗上尉是一名在星联海军中受人尊敬的飞行员。出生并在大角星空间站上长大,他被广泛地认为是星联中最出色的飞行员。

  莫罗在毕业后应召入伍并很快获得了上级的肯定。他在神堡战役和收集者的战斗期间分别担任了诺曼底SR-1和诺曼底SR-2的飞行员。

  莫罗患有成骨不全症,一种罕见的,也被称为骨质疾病的病症。

3.1.6.9 米兰达•罗森

  米兰达•罗森是前塞伯鲁斯高级特工并且是一名人类异能者。罗森负责了拉撒路计划,在诺曼底第一次被摧毁后

  将薛帕德指挥官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罗森本身是一个证明基因工程学可行性的最好例子。她在2150年通过自己父亲的DNA呗创造出来,她的整个生理和心理状态都经过精心调整,包括超长的寿命和超乎常人的免疫系统。

  罗森跟随薛帕德指挥官一起开始了诺曼底SR-2的处女航,自此之后离开了塞伯鲁斯。目前她究竟在哪无人知晓。

3.1.6.10 莫丁•索罗斯博士

  莫丁•索罗斯博士是一名天才的基因学家兼前塞拉睿特别勤务组(STG)成员。索罗斯博士凭借其在基因噬菌体方面的研究而闻名于世,一种让克洛根一族完全失去了繁殖能力的生化武器。最后他离开了STG并在欧米茄开了一家诊所,在那里他的战斗训练帮助他在欧米茄混乱的市场中保持运作。

  在2185年,薛帕德指挥官招募了索罗斯博士研究收集者和收割者。他曾是诺曼底上的一员并穿越了欧米茄-4中继器对收集者发动了攻击。虽然在任务中幸存,弹没人知道他现在在哪。

3.1.6.11 雅各布•泰勒

  雅各布•泰勒是一名曾在米兰达•罗森收下工作的塞伯鲁斯特工并且也是一名人类异能者。出生于2157年,他在星联海军陆战队开始服役并成为了一名“海盗”成员,一个在星联管辖范围之外活动的组织。泰勒在桀斯攻击“伊甸主星”时幸存下来,弹随后因对攻击侵袭活动不感兴趣而离开星联。

  在塞伯鲁斯工作期间,泰勒阻止了一群巴塔瑞恐怖分子企图在神堡释放生化武器的企图。之后,他被调派去了拉撒路计划,塞伯鲁斯将薛帕德从死亡线上救回的项目。在项目完成后,泰勒跟随薛帕德穿过欧米茄-4中继器几百了收集者。虽然在任务中幸存并离开了塞伯鲁斯,但他目前的位置和从属情况仍然未知。

3.1.6.12 凯琳•贾科沃斯医生

  凯琳•贾科沃斯医生是在星联服役的一名创伤外科手术医师兼少校。她曾在安德森和薛帕德指挥下的诺曼底号服役并在其被收集者摧毁时也在船上。她随后离开了星联并重新加入了被塞伯鲁斯复活的薛帕德的小队并在全新的诺曼底SR-2上执行任务。和大多数诺曼底上的非战斗人员一样,夹克沃斯医生曾被收集者绑架并带去了欧米茄-4中继器,并最终被薛帕德解救。

  在星联扣押诺曼底SR-2之后,对贾科沃斯医生的调查并没有发现她在塞伯鲁斯的非法行动中“扮演重要角色或者提供重要信息”,随后她便重新加入星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