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1页:次要条目-机构

展开

3.2.8机构

3.2.8.1 佣兵:“天蚀”

  “天蚀”由阿莎丽突击队员乔娜·瑟德丽丝创建,注册成为一个“积极”的保安公司。受阿莎丽和赛拉睿军事学说的影响,“天蚀”专门从事破坏、暗杀以及个人和组织的安全。虽然神堡政府方面怀疑该公司,但它在斯基利安边缘和界神星系仍广受欢迎。

  在早期,瑟德丽丝寻求政府合同来建立市场份额来与更为成熟的“青阳”佣兵公司竞争。她的机构通过夺回几个被安赫人民解放军所占据的空间站并使其领导者恢复中立,在银河系公关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对这一胜利“天蚀”的营销部从来不会停止鼓吹。

  以欧米伽的空间站为基地,“天蚀”控制了这颗小行星近20%的房地产。其服务范围从机械的维修到公开的战争,虽然暗杀项目得以保留以满足更广泛,更长期的企业目标(例如,先发制人打击海盗而不是杀害配偶来获取保险金)。尽管有许多报告,“天蚀”仍否认破坏或绑架商业对手。

3.2.8.2 佣兵:“血囊”

  “血囊”原来是一支界神星系中的小型沃查人帮派,后来由克洛根颇有远见的战斗大师戈纳·乌朗发展成一支军团。乌朗由于怒打了一位女性部落成员而被流放,他企图以此来重新夺回失去的地位。

  乌朗带领的沃查人团伙作为一支海盗船组,精心培养新人,犯下十多起臭名昭著的案件。后来又转型为保安公司,在斯基里安边缘空间横行。他的臭名远扬,为此很多投资者与他合作,使他赚取了富以敌国的财富。乌朗衣锦还乡回到他的部落,**起长老们、克洛根各部落以及他们的武力和异能支持,开创了界神星系的专业暴力新纪元。

  “血囊”被神堡空间封杀,在银河系中靠贿赂来承接各空间站的冲突任务。他们以接受不可能完成的契约任务为荣,偏爱以最小的失误和最大的暴力完成的任务,而不屑于保镖任务或保安任务。

3.2.8.3 佣兵“青阳”

  “青阳”佣兵由臭名昭著的巴塔瑞奴隶贩子索利姆·达尔'塞拉创立,开始时作为一个“斯基利安边缘”的黑社会组织,为奴隶和海盗提供了真正的保障。达尔'塞拉最终被星联海军抓获,被指控20多项罪名并定罪。这个奴隶贩子得益于室友的保护和卓越的骗子伯纳德·“合法”·勒德加。获释5年后,达尔'塞拉将“青阳”纳入合法的安全机构。

  今天,“青阳”拥有一个包括的了巴塔瑞人、突锐人、人类和克洛根的全星系战队。每个部署背后都有一个后勤部队的支撑,从重型武器到剃须膏。尽管有人声称“青阳”出售其俘虏的奴隶,但没有一个“青阳”员工为此被定罪。

  很多“青阳”成员以纹身的方式标记其组织标识,在任务进行时将其除去并在任务结束后重新纹上。

3.2.8.4 塞伯鲁斯:天罚

  天罚是塞伯鲁斯的狙击专家。特别定制的植入物使得天罚能够承受“M-98寡妇”反器材步枪的超强后座力,同时会使一个畏人的对手一击毙命。一套高科技的扫描设备使得天罚可以保持在掩蔽状态,也就是说天罚只有在开枪时才会被察觉--而这一前提是目标能够从第一次击杀下幸存的话。

  由于狙击手的死亡会引发自我销毁机制,星联从没有机会回收一个天罚植入物科技的样本。这个事实,伴随着塞伯鲁斯部队对于被捕后自杀的狂热,使得星联对于他们的植入物的研究毫无进展。

3.2.8.5 塞伯鲁斯:守护者

  守护者,在塞伯鲁斯里面相当于人类的坦克,是携带着巨型多晶混合体盾牌且移动缓慢的单位。盾牌的重量需要流体以及特制的能量供应来支撑。除了盾牌,守护者还有一组环境地图系统,他们专注于从侧翼驱赶掩体内的敌人。

  守护者其缓慢但持续的推进在于试图降低敌人的士气同时吸引火力,但是如果夺走了他们的盾牌,他们也就比炮灰稍微强那么一丁点。

3.2.8.6 塞伯鲁斯:工程师

  塞伯鲁斯战斗工程师专精于在火线之外对一级武力进行援助。他们穿着比一般塞伯鲁斯战斗装甲轻的护甲,使用一种修正过的mesh来获取更大的稳定性。战斗工程师通常处于掩体之下,视线之外,并且专注于建立和维护炮台同时维修机械单位或是装甲盟军。当遭遇时,他们的回击只是为了方便自己找到掩体并将战斗任务交给前线作战士兵处理。

  尽管工程师单独来说不是特别危险,星联还是特别警告军队要对工程师设立的炮塔保持警惕,它们可以放倒一整个小队而同时工程师会逃之夭夭。

3.2.8.7 塞伯鲁斯:巨神

  巨神是由塞伯鲁斯的研究小组将巨人机甲致命的装甲和火力与训练有素的人类驾驶员的战术优势相结合的产物。一个零素核心允许巨神以很小的冲击损伤空降到战地。它厚重的装甲包含了一个以塞伯鲁斯独有的多极水晶组合制成的透明保护层。星联的工程师假设那种材料是合成蓝宝石,它具有能抵抗断裂和热能伤害的内层。

  尽管巨神在战场上多少有些笨重,他的反步兵机枪和能够抵御除重武器之外任何攻击伤害的特性使得它成了一个可怕的对手。任何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与巨神遭遇都可以预计会有大量人员伤亡。

3.2.8.8 塞伯鲁斯:幽影

  幽影是一种具有多样进攻和防守能力的塞伯鲁斯快速反应特工,也具有规避战术和掩体后攻击的专长。尽管对于他们移植的情报不足,但是得知他们能够建立个人屏障来获得更好的防御效果。

  单分子刃和异能屏障允许幽影投入近身战斗,幽影可以短暂得隐匿来恢复伤势。因为他们的这项能力,星联建议对幽影的死亡进行身份确认。

3.2.8.9 塞伯鲁斯:步兵

  突击步兵是塞伯鲁斯部队的支柱。那些通过了使人精疲力尽的基本训练的志愿者,将进行一套集中的心理训练教程,使得他们变得无畏,有秩序,冷酷无情。以订制的装甲和步枪作为武装,这些士兵在行动中枪法出色,有着丰富的协同作战经验。

  作为第一个冲入战场的部队,突击步兵经常与更加强大的兵种一同协作。他们策略性地使用这个方法,经常在敌人无暇分心后,塞伯鲁斯组合部队再进行突袭并且打倒敌人。

3.2.8.10 塞伯鲁斯:百夫长

  百夫长是塞伯鲁斯的前线战术家。他们的目的是确保“幻影人”的战略目标得到实施,尽管很清楚的是当遭遇战发生时它们有修改计划的余地。

  星联收集的关于百夫长的唯一有价值的信息是关于他们的军备的。每一个百夫长携带一个改装过的M-96“鹤嘴锄”重型步枪专门用来发射烟雾手雷,使敌人在交火中变得脆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