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31页:武器条目-霰弹枪

展开

3.3.4霰弹枪

3.3.4.1 M-23“武士刀”Katana

  “武士刀”由埃里亚克科技公司制造,是一种常见的佣兵武器,在经常受到维刃骚扰的殖民地也很受欢迎。它在近距离上非常致命,但在远距离上效果较差。

3.3.4.2 桀斯等离子霰弹枪 Geth Plasma Shotgun

  这种三管桀斯武器发射小巧但强力的超导子弹簇,拥有比普通霰弹枪更远的射程。二级触发系统能用户可使用速射电容或进行蓄能攻击,在子弹出膛时对其进行充电。击中目标时子弹会破裂,碎片间的电弧能闪烁着将空气电离为等离子导体。其产生的冲击力、热量和电流将使护盾和屏障超载,并对无甲目标造成重创。

3.3.4.3 M-11“幻影”Wraith

  “幻影”在界神星系的佣兵、海盗和奴隶贩子中倍受欢迎。其强大的威力和坚固的结构令其成为一种极易上手的霰弹枪。作为M-22“开膛手”的改进型,“幻影”即便遭到了神堡的禁止,却依然供不应求。为了减轻重量,“幻影”的弹夹容量低于“开膛手”。

3.3.4.4 M-27“弯刀”Scimitar

  “弯刀”霰弹枪由埃里亚克科技公司制造,拥有两个质量效应发生器,使它比一般的霰弹枪射速要快很多。这种武器是为“天蚀”佣兵组织专门设计的,但在“血囊”组织中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3.3.4.5 AT-12“掠夺者”Raider

  由巴塔瑞军队臭名昭著的“特殊干预部队”所配备,掠夺者是一种装弹缓慢但是射速极快的半自动霰弹枪,火力极强。掠夺者的射程比一般霰弹枪还要短,弹面很大。内置的补偿器并不减少后座力,而是将其转向垂直方向,变得可控。

3.3.4.6 “圣杯”射钉枪 Graal Spike Thrower

  “圣杯”是一长串用于捕猎沙魔虫的克洛根武器中的一种,其弹药是大型的钢矛,用于刺击隐藏的沙魔虫,并造成深深的伤口,从而导致大出血。为增强火力,该武器被设计为双管式;而如果使用者被沙魔虫吞掉,也还有作为最后一招的刀刃来给沙魔虫造成内伤。“圣杯”用在人型目标上的恐怖后果可想而知。充能后该枪可造成更大的伤害。

3.3.4.7 M-22“开膛手”Eviscerator

  莱伯斯查夫2180霰弹枪,也叫“开膛手”,由人类设计,有着独特的弹药填充器。当大多现代武器将弹药切成片状或刺状,M-22减少了子弹的突出部分以减少空气阻力。这一设计极大提高了护甲穿透能力,紧凑弹片分布提高了标准霰弹枪的射程。这一设计违反了几个星系的武器条约,所以M-22没能军用。

3.3.4.8 门徒 Disciple

  原来是惩恶使特有的武器,在经历了几个世纪的谈判后,“门徒”霰弹枪的图纸最终被阿莎丽突击队所得。“门徒”使用小型子弹造成巨大的伤害。即使是装备护盾的敌人也会被此武器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击晕。

3.3.4.9 N7“十字军”Crusader

  曾在托芬上遭受数波巴塔瑞雇佣兵重创的星联陆战队将自己的存活归功于“十字军”的精度和止动力。该枪以防暴霰弹枪为模板,具有适中的射速,并由此获得了精确的弹道。因为这种精度容不得多少误差,因此“十字军”主要由受过严格训练的士兵使用。

3.3.4.10 M-300“阔剑”Claymore

  非常稀有的克洛根霰弹枪。在短距离上能造成巨大的伤害,但在远距离上效果要打折扣。对护甲、护盾和异能屏障都很有效。弯刀突击霰弹枪的升级版。“阔剑”是由人类设计的,但只能为克洛根人所用,因为一次射击产生的后座力足以震碎人类的手臂。它的大型子弹对于装甲单位都很有效。而且它还受到“制造版权管理”(FRM)技术的保护,因此这把武器几乎无法复制,可谓价值连城。

3.3.4.11 里加卡宾枪 Reegar Carbine

  这把电击武器在电弧手枪上改进而成,其能在目标体上生成一股持续的电流。这把武器以曾经在海军陆战队中英勇对抗桀斯的奎利人里加家族的名字来命名。

3.3.4.12 N7“水虎鱼”Piranha

  N7“水虎鱼”是专门为对抗收割者战争而设计的突击霰弹枪。N7组织在训练外星反抗部队时,轻量级的物种需要配备一种低后坐力的霰弹枪来对付成群的尸傀。得出的结论就是“水虎鱼”,它的高射速能力不仅可以撕碎尸傀,而且还可以撕碎那些不幸落入它的射击范围内的敌人。

3.3.4.13 “毒液”霰弹枪 Venom Shotgun

  毒液霰弹枪是由塞拉瑞特勤组为在敌方地区的营地内应对突发情况研发的武器。两根枪管可以发射一种由撞击引发爆炸的弹药,位于其下方的第三根枪管则可以蓄力并发射一堆迷你榴弹。由于大多数特勤组任务的隐蔽性,毒液被设计用于强制突围以及给那些主要任务是撤出秘密特工的小队。现在这把武器已经被运送到前线士兵手中用于对付收割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31 3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