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30页:武器条目-冲锋枪

展开

3.3.3冲锋枪

3.3.3.1 M-25“胡蜂”Hornet

  “胡蜂”是由塞伯鲁斯发明的远程冲锋枪,是塞伯鲁斯部队的标准配备,其士兵要受训以适应该枪的三连发模式。塞伯鲁斯制造该枪的目的是节省弹药,并在长时冲突中提供掩护火力。

3.3.3.2 M-4“忍者镖”Shuriken

  一种常见但是很有效的冲锋枪。一次射出三发子弹,并可以设置来在降低精准度的情况下射出多发。针对护盾和异能屏障非常有效。随着移动式护盾变得越来越普遍,冲锋枪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由艾克斯联合集团生产,“忍者镖”自动手枪以火力强劲且易于使用而著称,但它对装甲则显得力不从心。

3.3.3.3 N7“飓风”Hurricane

  当一部分军队由于“飓风”的低精准度将它抛弃时,星联却觉得该枪迅疾的射速能提供强大的压制火力。一个训练有素的神射手能用此全自动冲锋枪以惊人的速度清扫掉一群目标。军官门对实战结果非常满意,所以该枪已成为很多军队的标配冲锋枪。

3.3.3.4 M-9“风暴”Tempest

  “风暴”冲锋枪射速很高。对护盾和异能屏障非常有效,但是在远距离战斗和对装甲的战斗中较弱。升级忍者镖自动手枪。移动式护盾的普及使得对像风暴这样的速射武器的需求越来越大。由艾伦努斯风险控制服务公司为“天蚀”佣兵组织开发,价格昂贵,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把致命的武器。

3.3.3.5 M-12“蝗虫”Locust

  这款由卡萨制造公司生产的M12“蝗虫”紧凑型冲锋枪原为星联制造,但目前却极受帮派打手和杀手欢迎。此枪装备有集成后座控制器与高端自动跟踪软件,能比同档次冲锋枪打得更准、更远。

3.3.3.6 桀斯等离子冲锋枪 Geth Plasma SMG

  这把冲锋枪的原理类似于"喷火":其发射出超导性线圈,击中目标后发生破碎,所带的电荷能在一瞬间将弹片转化成等离子体。然而与"喷火"所不同的是,这把更小巧的桀斯武器已被改造成使用热能弹夹。扣住扳机不松可以提高开火速率,在快速消耗子弹的前提下形成接近不间断的火力。

3.3.3.7 收集者冲锋枪 Collector SMG

  这把短短的武器融合了机械和有机部分,在某些方面相比收集者突击步枪更加先进。由于其所具有的自动散热功能使其不需要使用热能弹夹。而当收集者使用该武器时,该武器将会与收集者手腕上的神经相连接。由于其弹药能有效对付护甲并具有较低的后坐力,这使得它成了一把能提供持续性压制火力的有力武器。

3.3.3.8 “血囊”惩戒者 Blood Pack Punisher

  “惩戒者”的特色是装有一根二级枪管,可在主枪管每次开火时发射一枚穿甲弹。“血囊”军械师发现沃查新兵经常在激烈的战斗中忘记更换子弹的种类,因而开发了这把枪。这种武器构造使得穿透装甲的过程变得自动化和高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