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3页:主要条目-飞船和载具

展开

3.1.13飞船和载具

3.1.13.1 诺曼底SR-2

  塞伯鲁斯在收集者摧毁最早的诺曼底号之后重建了诺曼底SR-2。SR-2许多革新使得新版本比原版本大了两倍,需要更大的坦塔罗斯驱动核心支持。顶尖的科迪亚克穿梭机可以完成原版诺曼底无法做到的着陆任务。强化防御只能,一个被成为EDI的AI,协调者飞船的战斗系统,协助甚至取代人类飞行员。

  星联最近对SR-2进行了进一步调整和翻新,添加了紧凑光束通讯器,这台两字牵连通讯器(QEC)可以立刻与星联指挥中心取得联系。

3.1.13.2 UT-47科迪亚克(A型)穿梭机

  最初设计用来秘密将星联海军陆战队员运输至敌对环境,UT-47穿梭机随后被卖给同盟,并被敌人缴获,其详细性能也被间谍偷取。不管如何,这种可靠的运输机已被广泛地运用在银河系的各个角落。

  科迪亚克前部载有一架质量加速火炮可以用来反载具。由于穿梭机缺乏适当的武器插槽,士兵们通常会打开舱门向敌人射击。这在星联手册中并不被建议,因为这样会把穿梭机内部暴露在地方火力之下。

  在大气层内驾驶UT-47A作战需要一定的技巧。飞行员必须减少载具质量以获得速度和操作性,同时还需要一定的质量抵消后坐力,来袭的火炮和恶劣的天气。战场上有不止一名飞行员在穿梭机起飞前由于不能适应其力场生成器而被杀死。

3.1.13.3 诺曼底护甲升级:斯拉芮丝装甲

  阿莎丽人制造的斯拉芮丝装甲可以抵御星际飞船武器的巨大热量和动能。因为其核心材料的使用,该护甲在强度上几乎无懈可击,覆盖了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的碳纳米管织片在质量效应区域中压成能够承受极端温度的超稠密层。这一过程也弥补了金刚石的脆性。

  金刚石装甲本身有两个限制性缺点。首先,虽然纳米管和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的制造近年来越来越便宜,但相比使用斯拉芮丝材料的战斗机,使用其涂装的星际飞船和航空器仍然过于昂贵。其次,装甲必须要重视飞船的上层机构,所以强大火力的冲击波仍能摧毁装甲下方的金属。

  一个普遍的错误观念认为斯拉芮丝装甲的金刚石组件赋予了它火花般的光泽。实际上,是大气中的氮杂志在超热锻造过程中给了盔甲金属灰或黄色的光泽。

3.1.13.4 诺曼底护盾升级:旋风阻隔技术

  旋风阻隔技术(CBT)视图解决传统动能屏障的高端限制。传统的屏障不能抵御高层次的动能攻击比如干扰鱼雷,因为鱼雷的质量效应场增加了质量。旋风阻隔技术的原理是猛烈地对一边施加力量而不是阻止传入的线性力。通过旋转发射质量效应力场投影,飞船可以迅速制造震荡动能屏障来取代静态屏障。想击穿旋风阻隔技术的屏障就好像试图击中一个旋转球内的目标。

  目前旋风阻隔技术结构的重大缺陷阻止了它在护卫舰和战斗机之外的应用。它的许多高频感应器和发射器需要经常维修和更换。一个部分受损的CBT可能危及其操作者,他可能被向不可预测方向倾斜的旋转质量效应场围住。幸运的是,如果发射器已损坏,CBT将调整为一个传统的盾牌阵列,其安全功能能胜任大多数开场攻击。

3.1.13.5 诺曼底:塞尼克斯磁力-混合动力火炮

  在神堡战役之后,人类和突锐志愿者花费了三个月的时间清理空间站的轨道残骸。在清理过程中,突锐人秘密地回收了霸主强大的主力火炮和该武器大量的零号元素核心。11个月之后,突锐人开发出了塞尼克斯,霸主主力火炮的缩小版。

  塞尼克斯的核心是由零号元素驱动的电磁力场中漂浮着的铁、铀、钨合金构成,被融化的金属被加速到光速程度,在发射后固化,可以击穿当前已知的任何护盾和护甲。火炮可以安全地每五秒发射一次。

  武器相对小型的体积允许其被安装在大多数战斗机和护卫舰上,现在被广泛地使用在星联舰队并作为诺曼底SR-2的主要武器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