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8页:武器条目-狙击步枪

展开

3.3.1狙击步枪

3.3.1.1 黑寡妇 Black Widow

  星联希望在不牺牲阻滞力的同时,缩短原版“寡妇”步枪的装弹时间。解决方法是增加其热能弹夹的载弹量。作为重型狙击步枪,“黑寡妇”的火力能大大弥补其不足。

3.3.1.2 M-13“猛禽”Raptor

  “猛禽”是一种为应对低重力星球阿玛上的冲突而开发的突锐武器人类版。为了在比预期更远的距离上交战,突锐人优化了带瞄准镜的低后座力半自动步枪,将此武器分发给其常规步兵使用,从而创造了这种半突击半狙击的步枪。塞伯鲁斯将“猛禽”分发给了天罚狙击手。

3.3.1.3 M-97 “毒蛇”Viper

  “毒蛇”是一把半自动、快速开火的狙击步枪,由罗森科夫材料公司生产。该公司开发了一种专利的自动释放系统,辅助热能弹夹的弹出,以缩短“毒蛇”的装弹时间。这种狙击步枪在喜欢快速开火的远程步枪的军方狙击手中比较受欢迎。

3.3.1.4 N-7“勇士”Valiant

  “勇士”是星联士兵们在克鲁加文行星上进行一系列艰难的生存演练中得到的测试产物。这种流线型的武器采用精密的火力控制系统,通过在瞄准时稳定枪管提高精准度。虽然必须牺牲高载弹量和高射速,但大部分士兵认为其在准度和快速装填上的增加足以弥补这一点。

3.3.1.5 M-29“螳螂”Mantis

  “螳螂”是一把足以一击击倒大多数目标的强力狙击步枪。在远距离上非常准确,但是射速很低。对装甲有效,而对护盾和异能屏障则有所削弱。由德威龙工业公司制造,目前为**和行星民兵组织广为使用。然而移动式护盾的普及使得它在军队中则不那么受欢迎,但在缺乏对应防护技术的界神星系它仍然很受欢迎。

3.3.1.6 “标枪”Javelin

  被星联陆战队称为“标枪”的这种桀斯武器装有铁磁流体槽,铁磁流体被磁力引入弹膛,然后以致命的高速射出。类似于高压水流,铁磁流体几乎能击穿任何阻挡它的东西--高热使其就像一道光柱--造成严重创伤。

3.3.1.7 M-90“雷神”Indra

  “雷神”的中等火力让它在中距离才最有效,但很多士兵认为此枪的高射速弥补了这个缺陷。它是第一把军用全自动狙击步枪。它的散热系统极为有效,能在枪支过热之前一次性射出大量子弹。

3.3.1.8 M-29“利牙”Incisor

  “利牙”狙击步枪专用于超载有效防御。扣动一次扳机即可发射三发子弹。最初的宣传称利牙的后座力微乎其微,但在实际战斗中后两发子弹经常打飞。该枪射击时的枪声比得上普通单发狙击步枪的枪声持续时间,不会让敌人更容易地通过枪声确定狙击手的位置。

3.3.1.9 M-98“寡妇”Widow

  好几家研究公司花了不菲的金钱来尝试重新设计“寡妇”狙击步枪。他们的目标是在保留桀斯武器强大火力的同时又减少后座力,使该枪在射击时不会撞伤非合成体的手臂。在经过许多试验和失误后,一家公司终于生产出一个可用的型号,并将其推向银河系市场。

3.3.1.10 凯沙克鱼叉枪 Kishock Harpoon Gun

  一名第五次造访界神星系的星联上校曾经说过,她一见到凯沙克就知道自己遭遇到了巴塔瑞人佣兵或奴隶贩子的袭击,因为"凯沙克枪口下无人能生还"。这把强力狙击枪发射的类如鱼叉一样的尖刺物会引起内部大出血,同时其微型化的干扰器会摧毁合成体。该枪最大缺点是,每射出一发后就需要重新装弹,但倘若枪法稳定,时机得当,一发足矣。

3.3.1.11 克里赛狙击步枪 Krysae Sniper Rifle

  这把突锐反器材步枪被改良后用以消灭收割者。克里塞的瞄准镜使用了一个测距仪来使目标始终处于射击者视野中的合适位置,这对于被迫近战的狙击手十分有用。其特制的弹药既能穿透护甲,同时又带有爆炸效果。而在一次紧急撤退中,突锐人将这把武器的规格信息流失到了外部网络中,使得几乎所有制造者都能将这把武器装配出来为战争出力。

3.3.1.12 收集者狙击步枪 Collector Sniper Rifle

  这把武器的远程粒子束能提供持续火力,使其能够轻易在杀伤人员或反器材模式之间切换——只需要按紧扳机。这种步枪不使用通用热能弹夹,其热量通过热管到达位于枪管上的鳍状突起处散发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