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8页:主要条目-机构

展开

3.1.8机构

3.1.8.1 塞伯鲁斯

  最近,被称为塞伯鲁斯的亲人类集团渐渐在银河系中站稳了脚跟。这个几乎毫无背景的组织现在拥有自己的情报机构,生物实验室,研究设施,以及一个可以提供大量资金的集团。

  塞伯鲁斯的领导人,被称为“幻影人”,是该组织哲学和利益的核心。他对自己和组织的保密手段使得专业情报机构也脸面尽失。

  随着塞伯鲁斯的发展,公众对于他们的不信任也越发强烈。一些评论员称塞伯鲁斯并不如其所宣称的那么以人类的利益为首。其他人则质疑其员工盲目的忠诚。

3.1.8.2 塞伯鲁斯“幻影人”

  幻影人是一名将人类利益放在首位的人类忠诚者,无疑会对非人类种族和人类本身造成多大的影响。神堡议会将其视为对银河安全构成极大威胁的狂热分子。

  这位神秘的大亨是塞伯鲁斯的领导人,一个将她的人类至上论推向全银河系的组织。他的观点使他成为一个并不可靠的同盟。最近甚至有传言称他与收割者结成了同盟关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