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5页:次要条目-人类和星联

展开

3.2.2人类和星联

3.2.2.1 初次接触战争

  人类与外星种族的首次接触是在2157年。那时,星联允许勘测舰队激活任何新发现的质量中继器,这一行为被议会成员看作是危险而轻率的举动。当一支突锐巡逻队发现人类舰队试图激活一个中继器时,他们进行了攻击。只有一艘人类舰船幸存,撤回了“山西”殖民地。

  突锐人紧随其后,迅速击溃了当地驻军。“山西”被占领,这是人类星球首次,也是迄今唯一一次被外星种族占领。突锐人以为他们击败的少数几艘舰船就是人类防御力量的主力,所以当卡斯特涅·德雷舍上将率领第二舰队发动猛烈反击时,他们毫无防备,被驱逐出了“山西”。

  突锐人开始大规模动员准备全面开战,这引起了银河社会的关注。议会迅速介入,强令双方停火。人类很幸运,初次接触战通过外交途径得到了解决。

3.2.2.2 大事记

  2069年:萨克里顿环形山上的“阿姆斯特朗”前哨站成为人类在月球上的第一个居留地。它在7月24日 - 首次登陆月球100周年纪念日时正式落成。

  2103年:位于厄俄斯裂谷的洛威尔城成为人类在火星上的第一个居留地。

  2137年:艾德菲尔—阿什兰能源企业演示了从土星大气中提取氦3燃料的技术。

  2142年:加加林空间站(“起跳点”)在冥王星轨道外开工建造。

  2148年:勘探者在火星的普罗米修平原发现了普洛仙遗迹。

  2149年:破译的普洛仙数据让人类找到了“卡戎”质量中继器。星系联盟成立以协调太阳系外星球的勘测与殖民。

  2151年:新加坡国际太空港的货运事故使下风地区暴露在沙尘状零素中。星联开始建造大角空间站。

  2152年:在零素污染后新加坡约30%的新生儿患有癌症。星联开始向人类第一个太阳系外殖民地 - 迪米特星殖民。

  2154年:薛帕德指挥官出生。

  2155年:星系联盟将大角空间站的竣工部分用作其总部。

  2156年:新加坡的部分儿童发展出了微弱的超感能力。

  2157年:突锐遭遇人类探险队,初次接触战爆发。人类的“山西”殖民地被占领,后被解放。

  2158年:人类发现异能者的潜力。国际间展开合作调查受零素辐射的影响。约10%的受影响儿童表现出异能力。

  2160年:星联议会建立。

  2165年:人类在神堡建立使馆。

  2170年:巴塔瑞奴隶贩袭击星联殖民地闵多尔。

  2176年:斯基利安突袭战--海盗与奴隶贩袭击人类在斯基利安星界的首府依利仙。

  2177年:沙魔虫摧毁了星联殖民地阿库兹。

  2178年:作为斯基利安突袭战的报复,一支星联舰队在托梵的卫星上清剿了一支奴隶贩军队。

  2183年:叛变的特遣精英萨伦·阿特留斯带领桀斯部队袭击了神堡,引发了一场令数千人丧命的战斗。几星期后,诺曼底号飞船被伏击并摧毁。薛帕德指挥官被认定死亡。

  2185年:一个名叫收集者的外星种族劫持了位于界神星系中的数千个人类殖民地居民。薛帕德指挥官带领一支小队穿越欧米伽4号中继器,进攻了收集者的老巢,阻止了它们的绑架行动。

  2186: 现今。

3.2.2.3 星联新闻网络

  建立于人类太空扩张的最初几十年,星联新闻网络原本是一个低调的新闻组织,多数时候以一系列关于第一次接触战争的报道闻名。专注于银河范围的报道,ANN(星联新闻网络)在已知的宇宙各处开设了管理局,因为出色赢得了若干奖项同时为自己赢得了多个种族的观众。

  ANN从没从星联那里得到过资金赞助,除了它名字引发的两者相关的联想。这经常导致在不了解情况的人们中引发困惑,尽管ANN近期对媒体联盟的高调销售使得它的所有权结构变得明了。

  新的管理层选择了一个更为感性的方式。这个在记者的花名册变动中体现的尤其明显,一些ANN的杰出人物退休了或者加入了其他的新闻组织。ANN持续增加的耸人听闻的节目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同时得到了一个刚好满足需要的评级--管理层来证实事件可靠的全部证据。不管如何,ANN坚持正直和诚信是新闻室里不可违背的标准。

  在ANN最高评级的节目中上演着战争,据人们所知是特别让人兴奋的一组报道。在节目中最值得注意的片段是戴安娜·阿勒的前线特别报道。ANN把她的报道称为“勇敢而真实的”,但是她因不断对于战争暴力的关注而被谴责。这甚至是阿勒自己承认的批评,然而,除开她经常拍摄的视觉图像,她所报道的事实就是那样--是事实。

3.2.2.4星联:特别行动

  行星际战斗训练 (ICT)

  是星联最早用来进行领导和战斗训练的学院。星际战斗学院,有时被称为 “N-学院” 或者 “山庄”,

  从地球部队的各个集团招募军官加入在里约热内卢的维拉港军事学院接受训练。

  一开始,学员每天会进行20小时的训练,在恶劣环境和缺少睡眠食物的情况下率领小部队作战。成绩出色的学员会被授予内部N1军衔并会被受邀回归。随后的课程--N2 至 N6--通常在外太空进行并教导零重力作战,军事自由落体 (跳伞),喷气背包飞行,战斗潜水,战斗指导,语言学,和前线人类创伤治疗和外星生物学。

  最高级别的训练,N6,会在银河内多个冲突发生地点进行实地训练。如果学员在这些情况下幸存并且

  “表现出色高效”,的话他或她会被授予令人羡慕的N7军衔。N7是唯一一个在ICT允许在战场上佩戴或者穿着制服的军衔。

  在N课程中失败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情--极端的训练条件使那些即便获得N1课程资格的军官也受人尊敬。仅仅是加入训练课程的荣誉也激励着宇宙内所有的军官不断提升追求更高的荣誉。

  虽然ICT资格并不会给予更高等级的军衔,但那些能够完成课程的军官在水平上已经和资深指挥官不相上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