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29页:武器条目-突击步枪

展开

3.3.2突击步枪

3.3.2.1 M-8“复仇者”Avenger

  “复仇者”是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多功能军用突击步枪。在短距离内较为精准,以全自动模式射击时火力很致命。复仇者可以有效穿透护盾、装甲和异能屏障。模块化的设计和廉价的模块使得复仇者成为军队和佣兵组织最青睐的武器。复仇者以坚固耐用、可靠性高、易于使用且升级性强而著称。由艾克斯联合集团制造。

3.3.2.2 桀斯脉冲步枪 Geth Pulse Rifle

  桀斯脉冲步枪与标准的突击步枪差不多,但在低后座力和出众的高命中率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它可以快速发射包裹在相位弹壳中的轻型弹体,从而增加杀伤力。

3.3.2.3 “法斯通”Phaeston

  “法斯通”以突锐人的创造之灵命名,其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在机枪的精度与火力之间取得最佳的平衡。其每一枪的冲击都被安装在枪托内的后座力缓冲器缓冲,使得“法斯通”在不牺牲精度的前提下取得了比同等大小枪械更高的杀伤力。其全自动射击的火力和相对较轻的重量使“法斯通”成为了突锐步兵的首选武器。

3.3.2.4 M-96鹤嘴锄 Mattock

  “鹤嘴锄”作为一款中距半自动步枪,融合了突击步枪的低发热量与狙击步枪的高冲击力。神射手们对其在解决难缠敌人时超越突击步枪的杀伤力情有独钟。该枪不具备全自动模式,由于这可避免士兵在压力下乱射,因此也成了一个卖点而非缺陷。

3.3.2.5 M-55“阿尔戈斯”Argus

  阿尔戈斯是深受C-Sec高级军官喜爱的高性能步枪。作为优秀的近程武器,它的连发模式能确保在长期冲突中有效节约弹药。星系的其他执法部门也因为它的威慑力和镇压能力准备将阿尔戈斯作为标配。

3.3.2.6 M-15“维护者”Vindicator

  这种战斗步枪只能三发点射。很受刺客及精英佣兵的欢迎,在任何距离上都很致命。它由依兰努斯风险控制服务公司专为青阳佣兵团制造。在界神星系受到追捧。

3.3.2.7 N7“女武神”Valkyrie

  在经历了神堡战役的大屠杀之后,星联军官们为他们的地面部队定制了新型步枪。“女武神”作为知名的复仇者枪械的变种,已经成为了新兵的标配。此枪精心制造,精准,火力得到了加强,一经面世就成为了黑市的抢手货。

3.3.2.8 M-99“军刀”Saber

  只有狙击精英才喜欢用的重型半自动步枪,M-99军刀因其强大的制动能力而被戏称为“大铁块”。每把M-99军刀都要专为使用者打造,从来成为了星联十分昂贵的武器。

3.3.2.9 M-76“亡魂”Revenant

  M-76“亡魂”机枪如暴风骤雨般的射出高速子弹。比一般突击步枪精准度要差,但是弹容量很大,也能造成更多的伤害。针对装甲、护盾和异能屏障特别有效。该种自定义机枪使用了一些比较罕见的技术,并且它的生产秘诀受到“制造版权管理”(FRM)技术的保护。只有那些最富有而且最有权势的军阀们才能买得起这种武器。

3.3.2.10 M-37“猎鹰”Falcon

  这种星联步枪能发射25毫米迷你榴弹,比大多数榴弹发射器更轻便,更精确。“猎鹰”可通过专用弹药和标准热能弹夹产生烧伤,这种弹药可由战地制备包生成,因此弹夹数是该步枪的唯一限制因素。

3.3.2.11 收集者步枪 Collector Rifle

  收集者的主要武器和人类突击步枪的工作原理一样,但其中的有机零件使其与众不同。它的能源似乎是内置生物电容的有机体。它的子弹类似金属搪瓷小球,能有效地撕碎敌人。

3.3.2.12 打击者突击步枪 Striker Assault Rifle

  “打击者”是一把全自动武器,使用起来更像是榴弹发射器而不是步枪,其发射的高冲击性子弹在接触到目标后会引起爆炸。随着扳机被扣住的时间越长,其开火速率会随之提升,从而在保持瞄准目标的情况下造成毁灭性的破坏。为了将"打击者"的市场拓展到克洛根非军事区以外的地方,这把枪被设计为对非克洛根人也适用,但是其后座力会使得身材较小的种族失去平衡。这把武器的狂热使用者指出,被"打击者"击中的目标所要担心的,可就远远不是失去自身平衡的问题了。

3.3.2.13 粒子步枪 Particle Rifle

  在收割者毁灭了普洛仙帝国的战舰后,普洛仙抵抗力量被迫研发不依赖于现有补给线资源的武器。普洛仙粒子步枪就是一把结构简单但输出强力的突击步枪,其被改装为无需热能弹夹或者特制弹药。星联的科学家们认为这把武器似乎借鉴了收割者粒子束的一些原理,尽管其过热后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作为两种不同科技融汇而成的武器,普洛仙粒子步枪是一把致命的高效率武器。

3.3.2.14 塞伯鲁斯“猎兔犬”Cerberus Harrier

  这把经由塞伯鲁斯改良的鹤嘴锄步枪是全自动型的。塞伯鲁斯的枪支专家攻克了后座力问题,使得这把枪与标准型的鹤嘴锄相比,在仅仅牺牲少量的子弹威力的情况下得以在一轮射击中持续瞄准目标。正因为此,这把武器成了塞伯鲁斯精英部队的典型装备,他们所接受的训练是做到弹无虚发。

3.3.2.15 N7“台风”Typhoon

  “台风”是一把独特的轻机枪,它具有面部护盾的特性,可以保护持枪者免受爆头的伤害。它的威力和后坐力都非常出名,它含有针对枪口抖动的高科技的动能减压阀。因为减压阀试图限制武器所有的动作,所以神射手们不会在移动中来使用它,而是在掩体中使用来减小后坐力。

3.3.2.16 艾德斯反合成体步枪 Adas Anti-Synthetic Rifle

  为缅怀在“艾德斯”星球上因“黎明战争”而阵亡的奎利人而命名,这把武器已针对中远距离交战中的电击效果进行了优化。星联陆战队就其是否该称作“步枪”而产生了争议,严格说来,该枪的枪管没有膛线。奎利人对此不屑一顾,因为奎利人的武器专业术语很少能完美地翻译成人类语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