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3》人物、单位及武器资料大百科 质量效应3百科全书

2017-03-16 16:53:02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VoidRay 我要投稿

第14页:次要条目-《质量效应3:涅盘》

展开

3.2.1《质量效应3:涅盘》

3.2.1.1 星球和地区:伊甸主星

  2151年,随着第一批急切地穿过卡戎质量中继器人们的到来,许多人都很怀疑伊甸主星是否能成为他们梦想中的乐土。

  但殖民者们很快发现这里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稳定的气候和生态环境使这里立刻成为了全新的殖民地。

  在随后的数十年内,数百万的人类移民来到了伊甸主星并发展起了农业。

  新殖民地很快便自给自足,并开始出口货物。 其中大部分都是地球上罕见的稀有植物。

  但在2183年,殖民者们迎来了一位真正的敌人:

  伊甸主星遭到萨伦和他所领导的桀斯部队的攻击。 不久,神堡也遭到同样部队的攻击而伊甸主星附近的特拉·诺瓦也面临着被毁灭的危机。 在这种情况下,一小部分平民回到了地球,许多特拉·诺瓦的殖民者也是如此。

  但伊甸主星的执政部门却拒绝屈服。 殖民者们不仅以压倒性的数量投票阻止了撤离船的建造,并且投票放缓来自特拉·诺瓦难民的限制。 如此一来,伊甸主星的人口不断膨胀; 无论战争带来什么样的局面,伊甸主星作为人类未来之星的形象仍然完美无缺。

3.2.1.2 科技:普洛仙信标

  2183年,人类科学家在伊甸主星上发现了一处普洛仙遗物。 在抵抗萨伦率领的桀斯部队时,薛帕德指挥官的小队靠近了遗物并激活了它。

  这个遗物,被称为信标,将一些断断续续的图像和声音传送给了指挥官警告其收割者即将入侵。信标在过程中由于过载而最终猛烈爆炸。

  尽管神堡议会认为这段影像过于主观而搁置在一旁,但从那时起,议会古代科技委员会就一直在研究信标碎片希望能查出它是如何传达信息的。

  然而他们的发现却与星联海军陆战队所描述为的 “心灵感应技术” 大为不同。

  信标中有一个能让对象无法行动的质量立场生成器,以避免在过程中造成不必要的连带伤害。信标会在瞬间完成对对象视觉和听觉神经以及大脑其他记忆单元的扫描。一旦其主要系统确认了对象的这些关键要素,信标会用电磁以及非辐射能量模拟出这些信息,并通过强大的处理系统重现这些图像和声音。从原理上讲,这与目前一个名为“模拟机”的娱乐设备十分相似,但相对更复杂--“模拟机”可以引导感官,但不能影响记忆。

  诺曼底号上的医务官注意到模拟机需要花费数个小时才能发送的信息,信标只需几秒就能完成,并且可以对任何种族的个体造成影响。

  对于这个古代科技,薛帕德指挥官需要协助才能解密信息的事实与普洛仙人的成就相比微不足道--普洛仙人可以轻易地解读指挥官脑中的任何想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