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页:剧本攻略-镇压黄巾(蜀)

展开

剧本攻略-镇压黄巾(蜀)

  主要任务:击杀张角

  初始可选武将3人:曹操(魏)、孙权(吴)、刘备(蜀)。

  完成剧本解锁武将7人:魏:夏侯惇,夏侯渊。吴:黄盖、韩当、程普。蜀:关羽、张飞。其他:董卓、张角。

游民星空

  故事剧本内全部势力的主、支线任务相同,笔者选取蜀国势力武将作为第一视角在剧本内完成任务目标,再选取其余可选势力的武将达成主要任务将剧情的不同之处予以展示。

游民星空

  首先选择刘备(蜀)作为登场武将进行镇压黄巾剧本的游玩。

游民星空

  东汉末年,朝廷内部权利纷争,天下大乱,饥荒频发,一个名为张角的男人以冀州为据点创立太平道号称拯救苍生,迅速拉拢了民心。

  中平元年,张角举黄巾军起义,汉朝廷派兵镇压屡屡败退。

主要任务(前置)-击败黄巾军

游民星空

  刘备,字玄德,中山靖王之后,曾在故乡娄村编织草席贩卖为生,如今乱世当道,刘备目睹百姓生活于水生火热之中,甚是苦恼。

  村民们议论着当地太守招募民兵的告示,刘备考虑着应征的事宜,此时有村民声称黄巾军即将攻击这个村庄。

  面对惊慌失措的百姓,刘备自告奋勇准备迎击进犯的黄巾军,一旁的关羽、张飞二人被其勇气折服,附声加入。

游民星空

  黄巾士兵会从村庄口源源涌入,堵住村口迎击即可,战斗操作不必多说,割草游戏人人超神。

游民星空

  杀伤数十个黄巾士兵后,黄巾军势力敌将周仓登场,将其击败即可完成本前置任务。

游民星空

  刘关张三人合力从黄巾军的进犯中保护了村庄,三人英雄惜英雄,于桃园义结金兰,触发特殊事件-桃园三结义。

  关羽和张飞作为本剧本可登场武将被解锁。

主要任务(前置)-开发宝玉

游民星空

  前往村庄的锻冶铺与铁匠对话,选择宝玉-雷火珠进行制作即可,开发所需的竹简与素材为前一任务的奖励品。

游民星空

  开发、拾取的宝玉可以在武将信息界面选择武器进行镶嵌/取下,在已保存的存档内所有武将的装备、道具共有。

  之后与村内的兵卒进行对话,应征前往官军的前哨所。

游民星空

  前哨所的四周城墙上有如上所示的木箱(宝物),使用武器击破木箱可以获得制作武器、道具的素材。

  宝物位置可以在菜单界面选取宝物位置选项进行查看。

支线任务-开发活力粉

游民星空

  与上图位置的兵卒对话,兵卒患腿伤,希望刘备代劳制作活力粉进行治疗。

  制作1个活力粉需要3个甘草作为材料,需要先收集甘草。

游民星空

  离开前哨所,靠近上图类型的瞭望塔按下跳跃键使用木梯或者按下RB使用抓钩爬上顶端,可以获取周围范围素材的具体分布。

游民星空

  根据地图上甘草分布位置找到甘草,靠近即可收集,收集足够的甘草返回前哨战,与杂货店小二对话制作活力粉,后与兵卒对话即可完成本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击败程志远与邓茂解救村民

游民星空

  敌将程志远与邓茂在附近村庄抢劫百姓,在菜单界面的任务栏目确认此任务按下跳跃键进行选中即可根据方向指引找到二人,击杀二人解救村庄完成本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击败管亥

游民星空

  同样的,选取该支线任务后根据指引击杀管亥即可。

支线任务-解救村民

游民星空

  远处的村庄传来百姓的呼救信息,根据方向指引前往村庄,地图中有着广阔的河流,进入渡口跳上渡船即可快速旅行到对岸渡口。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击杀此处的敌将与进攻队长即可完成任务。

  而此时,斥候传来邺城存在张角用于施展妖术的祭器的回报。

支线任务-摧毁邺城的祭器

游民星空

  选择任务条目根据指引进入邺城,破坏城内的一座祭器即可,祭器外形为坛状,周身散发烟气,很好辨认,连续攻击即可击毁。

支线任务-解救董卓

游民星空

  董卓率领官军讨伐黄巾军,缺陷入张宝的伏击,击杀率领士兵围攻董卓的张宝即可。

游民星空

  有的支线任务处于可快速旅行的地标处,在菜单界面选择快速移动选项可以很快抵达任务地点。

  剧本内的支线任务完成与否对主要任务目标的直接影响不大,进行支线任务的必要性在于为选取武将获取经验、金钱和材料的奖励。

主要任务目标-击杀张角

游民星空

  张角位于广宗城内的大本营处,可以选择从城门一路杀进去,也可以选择一处没有敌人的位置靠近城墙按下RB使用抓钩翻入。

游民星空

  身处大帐内的张角作法为自己加了霸气状态(硬直低,伤害高),用于作法的3个祭器皆处于房间内,率先击破全部祭器即可接触张角的霸气状态。

游民星空

  兄弟三人合力击杀了罪首张角,在联合军的攻势下,黄巾起义落下帷幕。

  当地的武官质疑三人已将张角讨伐的真实性,以中山国安喜县尉之职将刘备打发。

游民星空

  在刘备屈尊就任县尉之时,当地官员指明要求刘备为其搜刮民脂民膏,遭到以对百姓仁义为首的刘备断然拒绝,官员气愤离去。

游民星空

  兄弟三人认为,虽然黄巾已灭,但是为祸世间,折磨百姓的人变为了官吏,三人决定向着天下布仁的更远大志向共同努力。

游民星空

  本剧本结束,全部可登场武将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