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9页:剧本攻略-曹魏政变(蜀)

展开

剧本攻略-曹魏政变(蜀)

  初始可选武将-6人:姜维(蜀)、司马懿、邓艾、王元姬、钟会、贾冲(晋)

游民星空

  诸葛亮第二次北伐以自己丧命五丈原宣告失败,此后蜀国国立空虚,担当军事重任的姜维只得将目光放在维持国内安定上。

主要目标1-北伐的爪痕

  重要支线-确保兵粮

游民星空

  从文官和百姓处得知野兽触摸导致粮食生产力下降,前往指定位置消灭狼和虎即可。

  重要支线-确保治安

游民星空

  与星彩对话后,前往指定位置杀死此处的盗贼头目即可,等待星彩抵达任务点同时进攻可以发动突袭弱化敌人。

  完成两项支线任务后即可达成本主要目标。

主要目标2-兴势攻防

游民星空

  魏国曹叡逝世,年幼的曹芳继承帝位,手掌兵权的曹爽率大军攻打蜀国,姜维将率兵迎敌。

  曹爽用兵没有章法,并且他的作战没有得到司马懿的支持,姜维认为这是痛击魏国的大好机会。

  重要支线-夜袭、夺取兵粮

游民星空

  前往天水及敌方兵粮库击败守将邓艾、郭淮,效果:降低敌兵士气、敌将等级。

  重要支线-突破前线1、2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地点击败敌将。效果:我方士兵向前线进军。

游民星空

  最后前往汉中击败敌帅曹爽完成本主要目标。

游民星空

  无能的曹爽被姜维击败,魏国军队退回洛阳,此时魏国将领夏侯霸投降蜀国,他称曹爽已经被司马师斩杀,而司马家族已经开始了对曹氏和夏侯的清洗。

  同时,孙吴的孙权逝世,年幼的孙亮继位,而魏国将举大军进攻吴国,姜维认为北伐的时机已经出现。

主要目标3-北伐再度开始

  重要支线-防止笼络

游民星空

  据星彩所言,蜀国的郭循似乎近期前往了魏国,应该调查他。之后则是不断根据任务点跑腿对话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在竹林内找到了郭循,他正从盗贼手中保护百姓,将盗贼头目击破,郭循没有叛变。

  重要支线-说服内部势力

游民星空

  以黄皓为首的蜀国内政大臣反对姜维北伐,先前往任务点击破山贼。

游民星空

  之后前往成都城外击败怠惰的士兵长。

游民星空

  最后帮文官从尚书郎中处要回书信回报黄皓完成任务。

  完成两个支线任务后,本主要目标完成。

主要目标4-铁笼山攻防

  重要支线-击败诸葛诞、击败邓艾、击败贾充、击败钟会

游民星空

  前往指定位置,击败此处的敌将诸葛诞等人完成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我方士兵向前线进军。

  最后前往铁笼山击败城内的司马师与司马昭完成本主要目标。

游民星空

  在司马师司马昭及其麾下杰出的年轻将领的作战下,姜维的初次北伐宣告失败,这不仅体现出姜维自身能力的不足,还使一个残酷的现实浮现于蜀国眼前:蜀国无大将,多年的休养生息并没有能缩短与魏国国力之间的差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