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6页:剧本攻略-洛阳之乱(蜀)

展开

剧本攻略-洛阳之乱(蜀)

主要任务:击破董卓

  初始可选武将-3人:曹操(魏)、孙权(吴)、刘备(蜀)

  完成剧本解锁武将-7人:魏:典韦、曹仁、曹休、乐进、李典。吴:孙尚香、孙策、孙权。(以孙坚完成剧本)  其他:吕布、貂蝉

游民星空

  张角的死亡并没有使世间恢复平定,皇都洛阳爆发十常侍之乱,袁绍率部杀死宦官,董卓则趁虚而入抢下玉玺挟天子以令诸侯。

  暴虐的董卓大肆搜刮民脂,建立了自己的“酒池肉林”,天下诸侯深感大汉危机再临。

游民星空

  刘备辞去县尉之职,投奔故交公孙策。

支线任务-铁的收集、鹿皮的收集、鹿角的收集

游民星空

  首先来到洛阳城内,在城内中西部位置有上图所示的集市,与集市内的多名NPC进行对话都可以接取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重复性非常高,上述为收集素材任务,将指定数量的素材交给NPC完成任务,铁在路边经常可以收集到,鹿角和鹿皮则需要射杀/砍杀鹿,拾取掉落物获得。

  如果有相应资源的存货的话可以直接向NPC交任务领取奖励。

支线任务-击退大群狼、击败法术师、惩治训虎师、驱赶猛兽、惩治不法商人

游民星空

  以上支线任务为另一种重复性极高的支线任务,需要玩家离开洛阳城内,前往附近的嵩山山坡处击杀指定的野兽/敌人,完成击杀后回报NPC可以领取支线任务奖励。

主要任务(前置)-移动至洛阳

游民星空

  前往洛阳城内角落秘密会见时任司徒的王允,王允告知刘备,曹操曾秘密与他会见商议暗杀董卓,但是曹操至今未归,王允请求刘备潜入宫殿打探曹操的下落。

  取得新的主要目标进展后。任务栏更新支线任务,以下支线任务会对寻找曹操任务起到一定的影响。

支线任务-隐退的刺客

游民星空

  在洛阳城外的茅屋住着患有旧疾的刺客,刺客请求玩家给与5个活力粉,完成任务后刺客会告诉玩家能够秘密进入宫殿的密道位置。

支线任务-饲养老虎的猎人

游民星空

  在城外的河边,训虎师需要兽肉作为饲料喂养老虎,兽肉为击杀野兽的一种掉落物,将兽肉交给训虎师,训虎师会交给玩家一种能够亲近老虎的香料。

  洛阳城内将会有老虎出没,完成此任务可以使老虎变为友军袭击董卓的士兵。

主要任务(前置)-找到曹操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密道或者正面杀入宫殿,刘备正好遇见夺门而逃的曹操,曹操正被董卓下令追杀。

  待两人逃离洛阳城,曹操声称因为吕布的阻挠,暗杀之事失败,曹操决定先行撤退从长计议,刘备也返回公孙瓒的领地。

游民星空

  不久后,袁绍向天下诸侯发布联合讨伐董卓的檄文,刘关张兄弟三人决定归入公孙瓒部参战。

支线任务-突破汜水关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袁绍的驻地与诸侯会师,之后前往汜水关,击杀驻守于此的华雄即可完成本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突破虎牢关

游民星空

  阻挠讨伐董卓联军的最后一道屏障就是鬼神吕布把守的虎牢关。

  吕布本身实力强劲,此时他带有霸气加成,正常来说是很难被击败的,击败吕布可以完成本支线任务。

  如果实在无法取胜可以随时使用抓钩翻越虎牢关城墙。

主要任务目标-击破董卓

游民星空

  杀入洛阳城,击杀宫殿内的董卓即可达成本剧本的主要任务。

  董卓虽然被联军击败,但是非常狡猾地绑架年幼的天子撤出洛阳,迁都长安,袁绍对此结果相当不满。

  关羽建议袁绍即刻发兵追击以免董卓在长安卷土重来,但是袁绍担心折损自家兵将,下令联军撤退。

游民星空

  在另一边,长安的宫殿,愤怒的吕布将董卓杀死,董卓在临死前才意识到促使他与吕布反目的正是自己宠爱的貂蝉。

游民星空

  董卓已死,但是汉王朝名存实亡,张飞建议刘备趁机入驻洛阳发展势力,但是关羽认为这是大逆不道之举。

  刘备思考片刻,决定撤出洛阳,继续蛰伏等待契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