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24页:剧本攻略-三国鼎立(蜀)

展开

剧本攻略-三国鼎立(蜀)

  初始可选武将-8人:曹操、王异(魏)、陆逊、朱然(吴)、刘备、马超、黄忠、魏延、马岱、法正(蜀)

主要目标1-压制荆州四郡

游民星空

  诸葛亮认为当前需要趁着曹操休养生息,孙权扩展领土之际,攻打荆州为己方势力取得立足之地,但是荆州在赤壁之战后属于孙吴管理,乘虚拿下荆州无疑会使孙吴联盟出现裂缝。

  重点支线-压制长沙、压制武陵、压制零陵

游民星空

  根据任务指引来到以上三郡击败驻守的敌将即可完成支线任务。

  压制其中两郡后庞统报告即可完成本主要目标。

  重点支线-压制桂阳

游民星空

  前往桂阳与赵云对话,将领赵范声称愿意归顺刘备,与城内的四名士兵分别对话,士兵谈吐间泄漏诈降计谋,之后击败诈降的赵范压制桂阳。

  刘备在诸葛亮的出谋划策下拿下了荆州,荆州派鲁肃作为使者向诸葛亮商议要回荆州,未果,孙吴只得让步,将荆州借给刘备。

主要目标1-压制成都

游民星空

  在取得荆州不久后,荆州名正言顺的继承者刘琦病逝,刘备不再有正当占用荆州的大义,及时拓展新的疆土是当务之急。

  此时,益州太守刘璋帐下谋士法正前来拜访刘备,益州有被曹操、马腾进攻的危险,但是法正认为刘璋没有作为太守的担当,所以法正希望助刘备取下益州,以此保护益州的百姓不被曹操屠戮。

  重点支线-压制葭萌关、压制雒城、压制巴郡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击败指定敌将即可。效果:降低敌方士兵士气,降低敌将等级。

  最后杀入程度击破刘璋即可完成压制巴蜀的目标,刘备拿下益州。

游民星空

  刘备坐拥荆、益两州,拥有了与曹、孙两家抗衡的基本实力,从此天下三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