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0页: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蜀)

展开

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蜀)

  初始可选武将-5人:曹操(魏)、孙策、孙权、孙尚香(吴)、刘备(蜀)

  完成剧本解锁武将-12人:魏:许褚、郭嘉、于禁、荀彧、荀攸、满宠。吴:周瑜、周泰、大乔、小乔。其他:陈宫、吕玲绮。

游民星空

  董卓被袁绍集结的联盟军赶出洛阳,在迁都长安的混乱中被其义子吕布所杀,董卓的崛起与覆灭使各路诸侯蠢蠢欲动。

  出身名门袁家的袁绍与袁术之间剑拔弩张,势力较弱的其他诸侯也以两人的阵营站队(上图所示比较有名气的是袁绍阵营的曹操和袁术阵营的孙坚),表面支持豪强争斗,实为野心之举。

  刘备此时离开公孙瓒的势力,驻扎于徐州,徐州太守陶谦爱护百姓,对于刘备的仁义之名早有耳闻,恰逢此时,曹操举兵攻打徐州,途经之地寸草不生。

  曹操本非暴虐无道之人,因为早年曹操的父亲曹嵩在徐州避战难时被陶谦部下杀害(觊觎财物),曹操举兵攻打徐州主要目的是为父报仇。

  陶谦向客居此地的刘备求助,希望刘备能够帮他守住徐州。

主要任务1-争夺徐州

  支线任务-防卫小沛、对领民的关怀

游民星空

  在任务菜单选项勾选任务至高亮,根据指引击败进攻小沛的于禁;前往村庄击杀头上带有人物标识的敌军进攻队长即可完成支线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可以提升我军的士气。

支线任务-击败曹仁、压制城寨、确保山路安全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前往任务地点,分别击败敌将曹仁、荀攸和许褚即可完成支线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后可以确保我方向徐州的进军路线。

支线任务-压制码头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前往码头,击败此处的守将满宠完成支线任务。

  完成支线任务可以使敌方的援军无法到达战场。

游民星空

  将徐州城内的曹操击败即可达成主要任务目标夺回徐州,此时曹操似乎有急事缠身,并没有再对徐州进行争夺,而是匆匆撤离了战场。

  陶谦决定将徐州太守之位让贤给德才兼备的刘备,在陶谦的再三恳请下,刘备决定拜领徐州太守之职。

  得到了徐州,对漂泊多时没有根基的刘备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游民星空

  没过多久,占领兖州失利的吕布在陈宫的谏言下来到徐州投靠太守刘备。

  张飞和关羽对吕布的性格缺陷意见很大,哥俩劝说刘备不要养虎为患,但是曹操能从徐州撤兵一事不可否认存在吕布无意间的帮助,秉着仁义至上的原则,刘备决定使吕布一行人进驻下邳。

主要任务2-争夺下邳

  支线任务-彭城救援战

游民星空

  就在吕布驻扎下邳时,袁术集结兵力准备进犯徐州,作为太守的刘备带着关羽进行迎击,张飞则留守下邳提防吕布。

  就在刘备和关羽与袁术作战的时候,张飞来报下邳已经被吕布攻陷,城内部队全部反戈。

  原来吕布利用张飞嗜酒成性的特点,趁张飞酩酊大醉的时候勾结驻军背叛了刘备。刘备前有袁术后有吕布,当务之急是将下邳夺回。

  将包围彭城的吕布军将领侯成、魏续与宋宪击破帮助糜芳未加密围城之势来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可以使彭城内的刘备驻军向下邳进军。

游民星空

  杀进下邳城,击败张辽与吕玲绮即可完成主要任务。

  吕布已经将徐州范围内安插了自己的手下,刘备想要夺回徐州的控制权已经太晚。

  面对袁术的进攻和吕布的背叛,刘备陷入绝境,此时,传令兵来报,曹操邀请刘备前往许昌获得庇护,曹操的真实目的捉摸不透,但是眼下也没有多余的选择,刘备只能携带残余的兵将逃往许昌。

主要任务-逃至许昌(必须击败张辽)

  支线任务-救援友军

游民星空

  刘备向许昌逃亡,但是受到了吕布军的追杀,支援分布在附近村落和城池的我方将领糜竺、陈登、陈桂完成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根据指引前往逃亡地点离开徐州领地,张辽和吕布会在逃亡地点围堵,击败他们完成主要任务,逃向许昌。

游民星空

  曹操的首席军事郭嘉在许昌迎接刘备一行人,郭嘉向刘备传达了曹操的想要单独会见的指令。

游民星空

  曹操单独与刘备进行了会面,触发特殊事件-青梅煮酒论英雄。

  在一个阴天,曹操单独宴请刘备饮酒,他想试探出刘备是否有争夺天下的野心,曹操很清楚刘备是个大才,倘若他还具备着极大的野心,那么就会对自己造成威胁。

  曹操的用意当然瞒不过刘备,但是刘备身居贼窝也是非常紧张,回答稍有不慎便是身首异处,在曹操问及刘备的理想时,刘备的不由得惊得掉落在地。

  眼看曹操杀心渐起,恰好天上打雷,刘备见机行事谎称自己自幼胆小,连雷声都害怕,干不了大事。曹操惜才,见刘备确实胆小难成大事,这才决定放过刘备。

  本剧本,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