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36页:剧本攻略-崭新的时代(蜀)

展开

剧本攻略-崭新的时代(蜀)

  初始可选武将-6人:司马懿、司马昭、司马师、诸葛诞(晋)、陆逊(吴)、姜维(蜀)

主要目标1-五丈原决战

游民星空

  诸葛亮与孙吴修复了联盟关系,时机成熟之时进行第二次北伐,与魏国在五丈原决战。

  姜维是诸葛亮初次北伐进攻天水时收服的魏将,姜维师从诸葛亮学习多年,将与诸葛亮共同担任蜀国第二次北伐的军师。

  重要支线-看穿敌方的意图、击败司马懿护卫

游民星空

  依次击败辛宪英、司马师和诸葛诞完成支线任务。效果:降低敌将等级,司马昭和诸葛诞从战场撤退。

  最后击破五丈原的司马懿完成本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诸葛亮与司马懿使用超绝的智慧在五丈原上比拼得不相上下,但是由于多年的事必躬亲,诸葛亮突然病逝,群龙无首的蜀军只得撤退,第二次北伐宣告失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