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3页: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他)

展开

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他)

游民星空

  陈宫,字公台,曾担任曹操的军师,但是目睹曹操刺杀、讨伐董卓失败后认定曹操无法成就大业,于是找到了正在逃往漂泊的吕布。

  陈宫希望借助吕布的武勇来实现自己扬名立万的野心。陈宫希望吕布借助陈留太守张邈的帮助乘虚夺下曹操的兖州。

主要任务1-争夺定陶

  支线任务-争夺濮阳

游民星空

  前往濮阳城击败回防的夏侯惇、荀彧、程昱完成支线任务,完成本支线任务可以降低曹操军的士气。

  支线任务-救援同伴

游民星空

  李典与乐进在荀攸的计谋下潜入进攻了濮阳,将其击破完成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将定陶城内的曹操击败完成本主要任务。

  虽然吕布在利用陈宫的计谋拿下了定陶,但是曹操带着从徐州撤回的大部队拿下了濮阳。

  曹操兵力强大,陈宫当机立断要求吕布放弃兖州另寻他处立足,不战而逃,引起骁勇善战的吕布强烈不满。

  主要任务2-夺取下邳城

游民星空

  忌惮实力强大的曹操,吕布还没好好庆祝就仓皇撤出兖州,在陈宫的建议下,他们决定前往刘备驻守的徐州谋出路。

  支线任务-压制彭城

游民星空

  击败镇守彭城的孙乾完成本支线任务,可以让我方士兵向着下邳进军。

  支线任务-酒的追加

游民星空

  与臧霸进行对话后,前往下邳与商人对话买酒,再前往小沛将任务交给运输队长,将酒运往下邳献给守城的张飞和手下的士兵。

  完成本支线任务可以使下邳城内士兵生命值减半。

游民星空

  与吕玲绮对话开始进攻下邳,击破守城的张飞完成本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烂醉如泥的张飞哪里还能作战,听闻吕布背叛,只能匆匆撤离徐州向刘备禀报此事。

  吕布靠着背叛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立足点,他急着向曹操报兖州撤逃之仇,但是被陈宫以发展势力为由劝住,而袁术似乎也对徐州虎视眈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