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及剧本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9:05: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哼小曲的蝈蝈 我要投稿

第12页: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吴)

展开

剧本攻略-群雄割据的开端(吴)

游民星空

  董卓被吕布反戈杀死,天下迎来了短暂的平定,袁绍与袁术之间的不和越发不可调和,见识过孙坚高超的作战能力,袁绍拉拢孙坚希望他能够加入自己麾下对抗袁术。

  孙坚为江东之虎,岂能屈于人下,况且袁家之间的争锋,孙坚作为外人也不想干涉,孙坚拒绝了袁绍的邀请。

游民星空

  而此时不得不谈起传国玉玺的事情,偶然获得的传国玉玺在此局势下变成了一块烫手山芋,孙家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以玉玺震慑诸侯,只能暂且将其好生保管起来。

主要任务1-迎击匪贼

游民星空

  袁术声称想要会见孙坚,孙坚应邀来到袁术的领地。

  半夜时,袁术的谋士鲁肃密访孙坚,他提醒孙坚做好战斗准备,袁术派兵佯装成盗贼夜袭孙坚抢夺玉玺。

游民星空

  将出现的盗贼全部击杀完成本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虽然成功击败“盗贼”,但是鲁肃声称袁术私自软禁了孙坚的正室,要求与孙坚面谈。

游民星空

  气愤的孙坚冲到袁术的大帐找他理论,最终袁术以孙坚正室为条件从孙坚手中夺走了玉玺。

  不仅如此,袁术还以武力要挟孙坚让孙家帮其攻打刘表的领地襄阳,鉴于袁术势大,孙坚不得不妥协。

主要任务2-争夺襄阳

  支线任务-压制樊城、击败敌军先锋

游民星空

  将刘表先锋黄忠击败、樊城守将黄祖击败完成支线任务,使我方部队向襄阳进军。

  最后杀进襄阳城内击败刘表为袁术夺下襄阳完成本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孙坚身先士卒追击撤逃的刘表残部,但是在山谷遭到了刘表弓兵部队的伏击,孙坚身受重伤而亡。

主要任务3-平定江东

游民星空

  孙坚的长子孙策接任孙家的家长,没有过多的时间使他沉浸在丧父悲痛中,趁早建立属于孙家自己的领地摆脱袁术的压榨是当务之急。

游民星空

  将曲阿城内的刘繇击破以完成本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

  刘繇手下的太史慈被孙策的武勇感化,主动要求侍奉孙策为孙家霸业出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