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0页:​铁之古王的冠冕(10)

展开

游民星空

  ​另一座升降机上来遭到暗灵流浪众的入侵,此处有座王妃沙像,但不要使用镕铁之楔破坏它,因为仅存的四根镕铁之楔需要用在别的地方。

游民星空

  ​门口的第一个暗灵会受到王妃沙像加强,但暗灵本身很弱,即使加强也不过是血量稍微厚点。

游民星空

  ​王妃沙像房间左侧过来的石阶上还有四个流浪众,石阶这边的流浪众不受王妃沙像的加强,虽然是四人组但不会一拥而上,​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击败流浪众,石阶上来​骑士亚伦的铠甲房间内,点燃营火传送回中心部营火。

游民星空

  然后出来中心部环廊上,坐向下的升降机下去。​

游民星空

  ​下层环廊上坐另一部往下的升降机。​

游民星空

  ​升降机降下来有两条通道,在升降机下降时跳到上面的通道。​

游民星空

  ​走进来顶层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力之戒指X1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地板坑洞逐层落下,击杀各层房间的沙兵,在下几层房间中地板颜色比较深​的地面会塌陷下去,一旦走上去会逐层落到底层房间然后被敌人包围。

游民星空

  ​倒数第二层的房间中捡取游击枪+6X1,地板坑洞再落到底层房间靠边的高台上。

游民星空

  ​底层房间大门前一个大锤哥,站高台上将它射杀。

游民星空

  ​下来拉动机关打开大门,外面通道上两个虚铠,虚铠受到底层王妃沙像加强会无限重组复活,所以直接跑酷过去。

游民星空

  ​沿通道来到升降机房间里坐升降机下去。

游民星空

  ​升降机房间出来,底层沙地中间雾门便是BOSS,沙地上往右边跑酷过去,途中沙里会爬出两个大锤哥,翻滚躲过它们的攻击。

游民星空

  ​右边过来尽头的营火房间内,坐营火补充原素瓶。

游民星空

  ​再出来外面沙地,贴着堡垒走将雾门左右两侧的四座王妃沙像使用镕铁之楔破坏,捡取「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4

游民星空

  ​底层沙地踩碎沙像有两个物品可捡取,一个在雾门左侧尽头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一个在营火房间外的右侧,捡取楔形石块X3

游民星空

  ​返回底层的升降机房间,坐升降机上去。

游民星空

  升降机房间通道出来,击杀门口的沙兵进入左侧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魔法怪手戒指X1,使用羽毛返回营火传送回如密升级整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