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3页:​白金路线规划

展开

​白金路线规划

  白金条件:详细请参拜白金攻略列表,理论上一周目即可获得全奖杯,但​鉴于联机人数实在太少,想要在一周目完成血之同胞和青教的誓约奖励非常困难。两个誓约奖励的咒文在三周目王城宰相均有出售,因此实际上是要打到三周目。

  一周目:一周目可拿到除全咒术、全奇迹外的所有奖杯,需要添火刷一次温度二及其以上的四物获得远古灵魂,换取对应咒文。

  全暗术完成暗之朝圣者誓约便可拿到。

  全魔法:​隐形武器,钟卫誓约等级二奖励。

游民星空

  ​钟卫誓约除以钟卫身份击退入侵钟楼的其它世界玩家外,在太阳钟楼有一定机率出现暗灵狂战士,击败此狂战士亦算入钟卫誓约的进度中,它不受每周目敌人只刷新12次的限定,​只受出现的机率影响,三个白金号完成等级二钟卫誓约均在4-6小时。

  二周目或一周目:全奇迹,太阳继承者誓约相关:阳光之枪,需要达到誓约等级三的奖励。

  一周目帮助其它世界的玩家击败BOSS获得太阳徽章,当前联机人数多的区域坐营火传送时相关地区会有橙色边框包裹。不刷魂正常流程下,一周目通常在170-200级之间画符烟之骑士、白王等难点BOSS处都是较容易被召唤,如果画符半小时乃至更久的时间都没人召唤再考虑刷大鹰骑士,在一周目远古暗穴中刷营火的探究者储备,共30个左右即可,添火月亮钟楼击败石像鬼拿取贪婪金蛇戒指+2,

  二周目:刷大鹰骑士建议在二周目进行,随着周目的提升敌人的基础掉率也会提升。二周目开局记录开局灵魂量,跑酷废渊拿取怀念香木,黑溪谷入口前也有一个怀念香木共两个,点燃黑溪谷入口的营火传送回如密,流程:如密→歧路遗迹→茫然遗迹→法洛斯门径→辉石镇盖多勒。

游民星空

  ​辉石镇盖多勒王国军野营地,穿上增加掉宝率的装备:贪婪金蛇戒指+2、贪欲者的烙印或囚徒头巾、囚徒衣服、卫龙盾。刷二周目王国军野营地的大鹰骑士,这里讲解签霸者誓约后的刷法。因为穿是增加掉宝率的装备,二周目+霸者的大鹰骑士伤害会非常夸张,血量不高的话都容易被秒所以刷的时候只刷4个人。

游民星空

  ​首先是营火旁边的帐篷内第一个大鹰骑士,击杀这个大鹰骑士会将营地中间巡逻的一个大鹰骑士也引过来,巡逻的大鹰骑士有时候不会第一时间过来,但一定要确保击杀否则会偷袭。

游民星空

  ​再来是帐篷外左侧火堆旁的大鹰骑士,同样击杀这个大鹰骑士会将营地中间另一个巡逻的大鹰骑士也引过来,便是这4人组。

游民星空

  ​二周目在基础掉宝率增加下,太阳徽章的掉率还是非常不错的,大概8-10小时可刷完。

  刷完太阳徽章需要前往太阳祭坛,路线:海德巨火塔→狩猎森林→流油谷,跑酷即可。根据二周目开局魂量+200W-当前灵魂量=冬之庙开门还需灵魂量,前往黑溪谷使用另一个怀念香木开启黑溪谷的另一个营火,添火刷腐败物,直到灵魂量够开冬之庙的门从王城开始打完二周目。

  三周目:开局记录魂量,跑酷废渊→黑溪谷拿取两个怀念香木,添火刷腐败物刷300W灵魂,使用另一个怀念香木前往王城,找王城宰相购买阳关滋润、诸神之怒、混沌大火球,全奇迹、全咒术奖杯达成。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攻略完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