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页:​铁之古王的冠冕(8)

展开

游民星空

  ​点燃铁之回廊入口营火,坐营火传送回黑雾之塔中心部营火。铁之回廊属于铁之古王的支线地图,后面再回来探索。

游民星空

  ​中心部营火房间出来环廊上,过来高热铁棒的启动装置处,使用塔之钥匙打开铁门。

游民星空

  ​铁门后面的双走廊大厅里有着第五座王妃沙像,这座沙像也是带有区域性咒诅效果的,戴上黑魔女面纱或吊命戒指锁血上限。

游民星空

  ​大厅前后两条走廊,王妃沙像在后面走廊左边的房间中,由于此处敌人较多又有虚铠,可直接跑酷下来沙像房间内使用镕铁之楔破坏王妃沙像或慢慢清理敌人再破坏沙像。

游民星空

  直接跑酷​会比较容易死,但破坏掉沙像再次过来时基本便没有难点了。

游民星空

  ​再次过来双长廊大厅门口,使用弓箭将大厅内对着门口的沙兵引出击杀。

游民星空

  石阶下来前面的走廊上,左侧一个沙兵。

游民星空

  ​前面的走廊左侧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古老辉滴石X3,走廊右侧房间没什么东西可不用管。

游民星空

  ​中间石阶下来后面的走廊,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沙兵,使用弓箭引出击杀。

游民星空

  ​后面的走廊左侧还有个虚铠,击杀后在左侧王妃沙像房间内捡取沙像掉落的「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走廊上的石台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5

游民星空

  ​再过来走廊右侧的房间里开启宝箱捡取【咒术】火蛇

游民星空

  ​返回中心部营火补充原素瓶,出来环廊上坐上升的翻斗升降机上去。

游民星空

  ​翻斗升降机在升降过程中,有道铁栏通道需在升降时跳过去。

游民星空

  ​铁栏通道进来有只宝石虫,击杀掉落楔形石块X3光辉楔形石X3,开启宝箱捡取光虫X2,使用羽毛返回中心部营火。

游民星空

  ​中心部环廊上再次坐上升的翻斗升降机来到上面的环廊。

游民星空

  ​上层环廊走过来断层处,利用升降机过来断层对面。

游民星空

  ​对面断层过来打开大铁门,房间内有个大锤哥以及第六座王妃沙像,由于敌人只有一个大锤哥虽然会被王妃沙像强化,但还是建议先将大锤哥击杀。

游民星空

  ​房间内有四道铁门,铁门外均是悬崖,右边第二道铁门后面是王妃沙像,使用镕铁之楔破坏捡取「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左边第一道铁门后面没什么东西,左边第二道铁门后面捡取楔形石碎片X10某种化石X1阔剑+7X1

游民星空

  ​最右边的铁门后面捡取火蝶X5,打碎木箱拐角悬崖边上捡取楔形石原盘X1楔形石块X3

游民星空

  ​房间角落开启宝箱捡取生命戒指+3X1,然后回到外面环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