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页:​远古暗穴(2)

展开

游民星空

  ​黑溪谷这处远古暗穴地形杀的地方不多,需对付两组双恶魔大锤+咒术师+妖树法师的组合,看似很强利用好地形不难击杀。

游民星空

  ​在远古暗穴中的主要目的是点燃暗穴内的火盆,使用火蝶来点燃火把再点燃火盆,黑溪谷这边的火盆前注意绕开坑洞。

游民星空

  ​击败第二组敌人,三人组处进来的小山洞内,悬崖上落下返回。

游民星空

  ​传送来王都多兰古雷格王城地下营火,营火洞穴内出来左侧一个长手怪。

游民星空

  ​右边的洞内则是格蓝达尔,对话交付人像打开远古暗穴的祭坛,触碰发光祭坛前往远古暗穴。

游民星空

  ​王都的远古暗穴地形杀比较多,尤其是开头光线暗又有在水中的悬崖,建议直接使用火蝶点燃火把来照亮道路。

游民星空

  ​沿路来到分岔路口处见到第一个敌人哈维尔,火盆就在左边哈维尔身后的通道过去,要注意在中间的通道里有个使用里卡尔刺剑的骑士,中间通道和左边通道是互通的。

游民星空

  ​点燃火盆回来分岔路口,右边过去要注意坑洞,击杀最后一个敌人从洞穴内的悬崖落下返回。

游民星空

  接着传送来虚影森林茫然遗迹营火,由于在白王的王冠中获得巫女之眼的关系,再次来到这片区域时,原本的透明敌人便可看到实体。

游民星空

  ​来到双塔楼遗迹大门前,右边草丛里坑洞落下。

游民星空

  ​洞穴内和格蓝达尔交谈,交付人像打开远古暗穴,触碰祭坛进入远古暗穴。

游民星空

  ​茫然遗迹的远古暗穴地形杀主要集中在前半部分,注意下即可轻松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的大厅中有三人组,由于其中一个是比较​活泼的射手,使用弓箭引回来通道里击杀。

游民星空

  大厅中间便是火盆的位置,右边通道过去坐升降机下去。

游民星空

  ​升降机下来的洞穴中只有一个敌人,再进来小洞穴里,前面如果已经点燃三处远古暗穴中的火盆,再从悬崖上落下时将会进入远古暗穴的BOSS房里,如果不能一次通过建议选择王都多兰古雷格的远古暗穴来重复挑战暗天使,因为王都的远古暗穴路程短、敌人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