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7页:​重返镕铁城收集

展开

​重返镕铁城收集

游民星空

  ​传送回如密升级整备,向如密方尖塔下的石化妹罗莎贝娜购买咒术:剧烈出汗,然后传送来镕铁城玄关桥营火,在铁之古王中获得各种增加火抗的道具后便可返回镕铁城捡取火焰石板上的物品。

  火抗装备搭配:法洛斯面具、黑魔女外衣、镕铁恶魔臂甲、镕铁恶魔腿甲(镕铁恶魔套装部分,如密卖防具的玛夫穆蓝购买),国王战士戒指+1(增加负重)、火晶石戒指+3、周天魔戒指+1、南朝祭祀指冠+1(纯战增加咒文记忆空格),坐营火记忆咒术:剧烈出汗。

游民星空

  ​镕铁城火焰石板一共四处,第一处在营火旁,上火焰石板前拍个剧烈出汗,捡取人像X1

游民星空

  ​第二处在玄关桥的中间右侧,通过石板跳过去捡取营火的探究者X3愚者的香料X1,直接使用羽毛返回营火。

游民星空

  ​传送来镕铁城镕铁屋营火,下来打镕铁恶魔的圆厅里,出去击杀外面通道上的亚伦骑士。

游民星空

  ​第三处火焰石板在中心的供火屋中间铁阶梯下去。

游民星空

  ​火焰石板上左侧开启宝箱捡取火鸟小盾X1,返回镕铁屋营火。

游民星空

  ​最后一处火焰石板在中心大厅里,镕铁屋营火房间出来,击杀亚伦骑士。

游民星空

  ​来到中心大厅,射杀左下方角落的亚伦骑士长。

游民星空

  ​左侧石阶下来便是第四处火焰石板,这处火焰石板上有两个物品,火焰石板左边尽头开启宝箱捡取【咒术】混沌风暴,右边拐角石板上捡取余烬X1,使用羽毛返回营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