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2页:​铁之古王的冠冕(11)

展开

游民星空

  返回营火,获得四顶王冠后(国王冠冕、深渊王冠冕、白王冠冕、铁之古王冠冕)便可前往不死灵庙找国王汎克拉德为王冠开光。​

游民星空

  ​传送至不死灵庙死者废弃处营火,捷径过来中间大厅,前往打汎克拉德的场地。

游民星空

  ​调查散发着微光的汎克拉德铠甲,前往王的记忆。

游民星空

  ​和记忆中的王对话,直到王冠发光便完成王冠的开光仪式,戴上开光过的王冠死亡不会成为活尸状态,开光效果只限于当前周目,下周目需重新集齐下周目的四个王冠才能再次开光。

游民星空

  ​返回如密升级整备,传送来黑雾之塔镕铁王座营火,击败烟之骑士摆放在此的骑士亚伦铠甲将会散发红光,靠近调查进入铁之古王的记忆。

游民星空

  ​记忆中的符文阵处可召唤两位NPC协助战斗,在记忆中需要对付骑士亚伦。

游民星空

  ​符文阵房间通道出来外面大厅,在大厅的石柱后面埋伏着几个亚伦骑士,注意预防偷袭。

游民星空

  ​确保周围没有敌人,掏出弓箭射杀窗口上的火蜥蜴。

游民星空

  ​过来大厅中间几个物品旁,右边还有个埋伏的亚伦骑士。

游民星空

  ​确保周围没有敌人,再掏出弓箭将前方窗口的火蜥蜴射杀。

游民星空

  ​中间的几个物品先不要捡,进入左边的通道内,拐角有个亚伦骑士埋伏。

游民星空

  ​击杀埋伏的亚伦骑士,窗口上捡取锈斑硬币X3

游民星空

  ​窗口落回大厅上过来中间捡取光滑石头X5不信仰者香料X1人像X3

游民星空

  注意埋伏在通道口的亚伦骑士,大厅正中间的门由亚伦骑士长守着,可从骑士长左侧通道绕进去到他身后的火蜥蜴窗口上。

游民星空

  ​回头击杀跟进来的亚伦骑士长,通道上来击杀火蜥蜴。

游民星空

  火蜥蜴的窗口上落下,再从方形坑洞落到下一层。

游民星空

  ​下层通道出来,左右两个各有一个亚伦骑士,远处还有弓手,利用中间的石柱来抵挡远程弓手的射击,击杀两个亚伦骑士。

游民星空

  ​净空敌人,铁栅栏地面上捡取辉滴石X5修理光粉X3

游民星空

  ​铁栅栏地面左右各有一道石阶下去底层,但底层只有一个物品可收集,走右边的石阶下去有两道门走右边的通道进去。

游民星空

  ​通道过来的窗口房间,回头捡取双刃剑+7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