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9页:​铁之古王的冠冕(9)

展开

游民星空

  ​坐环廊断层处的升降机下来,右侧有条突出的边沿,跳过去。

游民星空

  ​边沿的洞内开启宝箱捡取朝圣杖枪X1,再从边沿上对着升降机的铁柱跳回升降机。

游民星空

  ​跟随断层升降机上来顶部,落进顶部通道内。

游民星空

  ​通道过来的房间有两个虚铠,借助喷火雕像可轻松的击杀它们。

游民星空

  ​房间右边打开捷径铁门,外面即是营火。

游民星空

  ​回头,攻击喷火雕像令雕像转动,趁雕像转动时捡取古老辉滴石X4

游民星空

  ​将血回满戴上火晶石戒指+3,喷火雕像围栏内的这侧直接跑过来。

游民星空

  ​出来外面悬崖边上捡取愚者戒指X1,使用羽毛返回中心部营火。

游民星空

  ​中心部环廊上再次坐上升的翻斗升降机上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上层环廊,在铁栏升降机井里有道隐藏墙壁,升降机升降时调查打开。

游民星空

  ​隐藏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游魂之皮X1,等升降机降下时落回升降机上跟随升降机上升。

  游魂之皮:抵抗诅咒且会在隐藏墙壁前显示建言来提示隐藏墙壁。

游民星空

  升降机升到顶上时,往右边过来。

游民星空

  ​打开通道尽头侧面的铁门进来里面走廊,门口的喷火雕像不要攻击,下层走廊上的炸药桶杂兵关系到上层走廊一面需要炸开的墙壁。

游民星空

  ​下层走廊向前走击杀虚铠,右侧捡取出血匕首X15

游民星空

  ​然后将下层走廊的炸药桶杂兵挤上来上层走廊,需要炸开的墙壁就在上层走廊喷火雕像的正对面。

游民星空

  ​炸开墙壁,攻击喷火雕像令它移动到另一头,被炸开的房间里捡取周天魔戒指+1X1

游民星空

  ​上层走廊敌人比较多,使用弓箭射击喷火雕像令它移动回来,借助喷火雕像来解决大部分敌人。

游民星空

  走廊左边洞内还有喷火雕像无法烧到的沙兵和虚铠的组合,将先跑出来的沙兵击杀再对付虚铠。

游民星空

  ​上层走廊尽头洞内开启宝箱捡取镕铁之楔X4,右边墙壁缺口落下回到外面通道上。

游民星空

  ​通道回头过来升降机处,利用升降机来到对面使用塔之钥匙打开铁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