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页:​铁之古王的冠冕(4)

展开

游民星空

  ​沙地大厅内捡取火晶石戒指+3X1,王妃沙像掉落的「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过去大门前拉动右侧的机关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大门出来的石阶下方有个虚铠会重组复活,击杀,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5人像X1光辉楔形石X2干缩草根X1

游民星空

  ​向前走过来右边拐角的悬崖小道上,使用弓箭射杀术士。

游民星空

  ​前面这个术士因为处在边缘上,弓箭可能会将她击退到下面的沙地上,悬崖小道向前走在刚好能看到她的位置上将她射杀。

游民星空

  ​悬崖小道上过来,在前面通道上看到沙兵爬出就马上回头。

游民星空

  ​此处会有另一个沙兵从后面爬出偷袭,击杀后面的再回头对付前面通道上的。

游民星空

  ​然后上来通道内,尽头有另一个术士,术士施放的雷球会有一个二段的范围性伤害,注意避开,近身术士则会瞬移绕背偷袭,依旧利用弓箭来射杀术士。

游民星空

  ​通道左侧突出的石台上捡取人像X1,通道过来梯子爬下去,下面敌人比较多建议准备诱引头骨。

游民星空

  ​梯子下来便可看到前面的沙兵,此处建议直接过去击杀,沙兵身后的雾门过去便是中心部营火。

游民星空

  ​而在梯子的左侧沙地里有沙兵三人组,三人会主动攻击,可利用诱引头骨来分散敌人或退到前面的石阶上抵挡弓箭手,寻找机会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击败三人组出来梯子左边的沙地,沙地左边的山壁沙堆里还会分别跳劈出两个沙兵,顶盾防御后手击杀。

游民星空

  ​踩碎沙地上的沙像捡取伟大英雄的灵魂X1英雄的灵魂X1知名骑士的大块灵魂X1

游民星空

  ​回来梯子处,右边通道过去穿过雾门进入中心部。

游民星空

  ​中心部往右边过来营火房间前左边捡取法术晶石戒指+3X1,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坐营火传送来巨人陨落之森兵马避难所营火,过来隔壁的巨人树房间中,捡取巨人果实种子,如果没有也不要紧,但在接下来的流程中会比较容易死,因为要对付一个在敌人堆中的暗灵。

游民星空

  ​传送回黑雾之塔中心部营火,中心环廊上往左边回到进来中心部的外面通道上。

游民星空

  ​出来击杀沙兵,外面沙地里的沙兵三人组可不管,直接从旁边的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石阶底下出来,外面平台上左侧角落捡取粗刚石X1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前面巨大铁链过去对面石塔残骸上,途中将会遭到暗灵暗杀者马雷达入侵。

游民星空

  ​来到残骸石塔上就可以看到一个宝箱,宝箱左侧的墙后就躲着马雷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