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页:​双戒挑战路线规划

展开

​双戒挑战路线规划

  征服者​幻影戒指、超越者幻影戒指:

  当前周目零死亡、不坐营火通关的隐藏挑战奖励,戒指效果:将左、右手武器隐藏。

  前提:挑战双戒建议在二周目挑战,利用一周目可准备挑战所需的一切,如:修理光粉、滴石等,同时可利用冬之庙的开门机制来规避讨伐四物的漫长路程,预防万一,存档备份大法也是比较必要的,例如难点:阿马那祭坛、龙祭坛等,建议一个地区备份一次。

  冬之庙开门:一周目添火刷镕铁城四物铁之古王,营火的探究者不够可前往远古暗穴刷,温度二及其以上的铁之古王可额外获得古王的灵魂,加上熔融之土化身的灵魂一共十万灵魂,反复刷20组共200W灵魂即可准备前往二周目进行双戒挑战,二周目直接捏掉这20组灵魂。

  路线规划:跑酷为主,可避免的战斗尽量避免,二周目的红灵敌人是比较多的。

  开局跑酷前往如密点燃如密的营火,不坐营火,前往巨人陨落之森主塔营火房间找行商人梅伦提拉购买怀念香木使用羽毛返回如密。如密向虚影森林歧路遗迹营火方向走,使用怀念香木解开挡路的罗莎贝娜然后和凡荷特大哥对话,这样在接下来的流程中便可召唤他,魔女住处开门时要注意房间里的大肚怪跑出偷袭,然后直奔歧路遗迹点燃营火以方便用羽毛回来。歧路遗迹捏碎20组灵魂达到200W灵魂,前往冬之庙路上的大鹰骑士清理一下,来到冬之庙手动打开大门直奔王城,王城大门口因为吸魂雕像的原因也是要将杂兵清理一下的,二周目王城大门口有个红灵守着,拉出来击杀,接着直奔王城双龙骑BOSS召唤NPC协助,启动王城高塔升降机,途中除启动升降机对付的傀儡和双沙之魔法师房间需要小心应付其它可直接跑酷,王城高塔上拿到回廊钥匙前去击杀镜之骑士,再来就是阿马那祭坛,祭坛建议用弓箭慢慢清理,跑酷容易死,击败唱歌恶魔来到不死灵庙,灵庙路线熟悉的话可直接跑酷,途中有暗灵入侵的双傲慢者通道那边需要清理下,跑酷前去击败王盾拿到国王戒指,拿到国王戒指有两个选择,一种沿路返回王都打开渴望王座的王之门提前将王座监视者和王座守护者击杀以防最终BOSS二连战,另一种使用羽毛回到歧路遗迹营火前往安第尔之馆,安第尔之馆直接跑酷,要注意看守龙前的那几只在墙后的河马,靠左右两边防止被扑杀,击败看守龙来到卫龙巢穴,利用滑索直接略过来到龙祭坛,龙祭坛清理守路的札因卫兵来到古龙前对话获得​灰雾核心,使用羽毛返回歧路遗迹,跑酷回如密,途中路过魔女住处开门时要注意房间里的大肚怪跑出偷袭,再前往巨人陨落之森主塔营火处的王之门,温度二及其以上王之门前会有两个红灵守着,打开王之门前往记忆中击败巨人王获得巨人们的共鸣,再使用羽毛传送到歧路遗迹营火朝王城过去,打开王城的王之门前往渴望王座,如果前面没有先过来击杀二人组这边会面临二连战,击败杜娜湘卓,通过片尾过后获得对应戒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