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页:​铁之古王的冠冕(6)

展开

游民星空

  ​把大锤哥拉到场地比较开阔的第三道铁栏门前击杀。

游民星空

  ​打开第三道铁栏门或回去前面打开第二道铁栏门,取决于第二座喷火雕像的位置,如果是在原位置上则打开第三道如果是在靠大锤哥的这头则回去打开第二道。

游民星空

  ​两道需要利用炸药桶炸开的墙壁,一道在第二座喷火雕像的通道上没有铁刺的地方,墙上有较为明显的裂痕。

游民星空

  ​将前面大厅中的炸药桶杂兵挤过来裂痕墙壁前,用火箭射爆炸开墙壁,隐藏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卡塔利纳护臂X1卡塔利纳腿甲X1

游民星空

  ​再过来第二道铁栏门处,拉动机关打开。

游民星空

  ​另一面需要炸开的墙壁就在第二道铁栏门前的拐角处,墙上也是有比较明显的裂痕。

游民星空

  ​利用炸药桶杂兵炸开墙壁,隐藏房间内捡取龙骨化石X8

游民星空

  ​回来大锤哥的通道上,打开大锤哥守着的铁栏门,通道出去外面。

游民星空

  ​外面平台上先进来左边另一条通道内。

游民星空

  ​通道房间里梯子爬上来捡取干缩草根X1,拉动机关打开捷径铁栏门,前面回去便是营火。

游民星空

  ​回营火补充原素瓶,再从捷径处梯子爬回下面,出去外面平台上。

游民星空

  ​平台上沿着巨大铁链过去对面的石塔,穿过雾门进入塔内。

游民星空

  ​塔内通道左侧分布着几座流油火盆,流油火盆只需要带有火属性的攻击便可将它点燃,可照亮通道但也会点燃通道过往的胖子。

游民星空

  ​胖子是比较弱的敌人,远会飞扑,近身有机率自爆,如果胖子被火焰点燃太过靠近会被烧伤。

游民星空

  ​击杀胖子,来到通道尽头捡取龙骨化石X2,右边进入梯子房间内会遭到暗灵剑士瑞秋的入侵。

游民星空

  ​而在梯子井中间右侧有个夹层房间,站上层左侧对着夹层房间门口跑下去落入房间内,夹层房间内有个胖子。

游民星空

  ​击杀胖子,夹层房间内捡取干缩草根X1,换上火属性的武器落到下一层准备对付暗灵。

游民星空

  ​点燃下层两个流油火盆,暗灵剑士瑞秋是比较强力的暗灵,正面战斗不好对付,利用点燃的流油火盆和他周旋便可让火焰将他烧死。

游民星空

  ​击杀暗灵,下层的几道铁门左边第一道铁门内有几个胖子,近身引胖子自爆。

游民星空

  ​左边第一个房间里则是通往石塔底层的梯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