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页:​铁之古王的冠冕(13)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下层远处一个虚铠,跑过去快速将其击杀以防上面的占星师施放和平足迹,占星师如果跑下来就顺手击杀。

游民星空

  ​尽头捡取枯萎的黄昏草X2,直接使用羽毛返回铁之回廊入口营火。

游民星空

  ​再次从第一座火蜥蜴石像身后的通道过来第二座控制机关处,第二条通道上的沙兵三人组出来就在一直线上,靠左右两侧直接跑酷过去,沙兵正好可以帮助抵挡火球。

游民星空

  穿过铁栏门过来的第二座火蜥蜴石像洞内,左边洞口外一个占星法师,便是前面虚铠上的那一个,不用管他,右边通道过去落下。

游民星空

  ​下层通道出来,高台上一个虚铠守着两物品,击杀捡取龟裂血红眼眸宝珠X3古树香油X3

游民星空

  ​高台左边落到中间层上,击杀占星法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