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页:​铁之古王的冠冕(2)

展开

游民星空

  ​塔内门口旁的梯子爬下来,绕过来中间圆柱的背面捡取黑草香油X1

游民星空

  ​绕回圆柱前的梯子再爬下来,下层圆柱旁捡取镰刀+7X1,回头进入里面的通道。

游民星空

  ​通道里门口旁的铁箱子堆下捡取七色石X10,拐角过来通道尽头开启宝箱捡取楔形石原盘X1,从宝箱旁边的梯子爬下。

游民星空

  ​下面的大厅中有第二座王妃沙像,周围有几个沙兵,这座沙像会强化周围的沙兵,下去躲开沙兵的攻击,直接跑过去使用镕铁之楔破坏沙像,破坏沙像时人物是处在无敌状态的。

游民星空

  ​破坏掉王妃沙像时,受到强化的沙兵会有一个受伤硬直,趁机将其击杀,捡取沙像掉落的「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回头进入梯子右边的房间,里面有两个埋伏的沙兵。

游民星空

  ​击杀沙兵,房间角落捡取【咒术】舞蹈之火

游民星空

  ​大厅梯子爬回上面的通道内,通道出来回到前面捡取镰刀的圆柱旁边。

游民星空

  ​从通道门口右侧落到下面的边沿上,进入大厅夹层。

游民星空

  ​夹层上有一个虚铠,虚铠韧性高,攻击动作明显,收招时间长不难对付,但如果是被王妃沙像强化的虚铠是无法击杀的,会不断重组复活。

游民星空

  ​击杀虚铠,夹层右边通道过去尽头开启宝箱捡取营火的探究者X1人像X2,回来夹层左边断层上落回大厅内。

游民星空

  ​落回大厅后向前走将右侧边缘上的沙兵击杀,左侧拉动大铁门边上的控制机关打开大铁门。

游民星空

  ​大门外的分岔路先走左边沙坡下去,拐角处踩碎沙像捡取暗澹古石X2

游民星空

  ​继续沿沙坡向下走,回头击杀拐角处爬出偷袭的沙兵。

游民星空

  ​大门下方的沙地悬崖边捡取洛伊德护符X5,回头有道比较明显的隐藏墙壁,调查打开,隐藏墙壁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古老辉滴石X4枯萎的黄昏草X4灵魂容器X2

游民星空

  ​回到上面大门口,右边石阶走下去尽头右拐进入房间内。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间内有些抱炸药桶的杂兵,他们不会主动攻击,但炸药桶一旦爆炸所产生的伤害是非常恐怖的,击杀他们可以站远处用火箭射爆炸药桶或利用非打击类武器击杀。

游民星空

  ​过来喷火雕像旁边的梯子爬下去。

游民星空

  ​下面通道过来,石阶底下捡取黄果香油X2,左边铁栏后面有个虚铠和许多炸药桶杂兵,这只虚铠要么被炸药桶杂兵坑死要么被喷火雕像烧死,没死的话过去补刀击杀。

游民星空

  ​拐角过来铁栏后面,清理剩下的炸药桶杂兵,出去外面阳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