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4页:​铁之古王的冠冕(12)

展开

游民星空

  ​调查王座获得镕铁之楔X1,再次调查返回镕铁王座营火房间。

游民星空

  ​镕铁王座营火房间下来第十一座王妃沙像的房间,使用镕铁之楔破坏王妃沙像捡取「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获得十二个灵魂残渣会自动合成完整的「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欧尼斐克斯:呐喊之铃,史垂德:【咒术】咆哮】。

游民星空

  ​回如密升级整备,再传送来铁之回廊入口营火。准备探索铁之古王的支线部分,营火洞穴内的洞口落到符文阵房间。

游民星空

  ​符文阵上同样可召唤NPC协助,但先不要召唤。符文阵房间出来有两条分岔路,两条分岔路都通往BOSS点,左边分岔路为略过此处的收集直接前往BOSS点,路上还有各种拦路的敌人,但只要走过一次便会明白所以攻略中不讲解这条路线。

游民星空

  ​本篇攻略重点讲解的是右边这条收集路线,拉下机关将右侧通道内的铁门升起,其通道牢房中会出来四个沙兵,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再进来通道牢房中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7,使用羽毛返回营火补充原素瓶。

游民星空

  ​反复击杀通道牢房沙兵四人组12次,直到它们不再刷新,之所以清空这条通道是因为这四人组交替左右分布,直接跑酷很容易被挡住而被围困在通道内。净空通道再次拉动机关,让对面的铁栏门升起,铁栏门后的火蜥蜴石像会连续喷吐火球,抓准时机翻滚躲避,趁铁栏门降下前穿过。

游民星空

  ​第一座火蜥蜴石像洞内有个占星法师,占星师是比较厉害的敌人,远雷枪近身苍天雷鸣但韧性不高,第一时间击杀,占星师如果施放和平足迹则站原地等待效果消失。

游民星空

  ​火蜥蜴石像洞内左边洞口出去,外面的边沿上有个术士。

游民星空

  ​击杀术士,边沿上捡取深红的水X2

游民星空

  ​回火蜥蜴石像洞内,石像后面的通道过去,下个洞穴中有个隐藏的术士在控制拉杆前,预防偷袭。

游民星空

  ​过来的下个洞穴内同样有两条分岔路,拉动机关打开右边通道牢房的铁栏门,击杀三个沙兵。

游民星空

  ​进来通道牢房内捡取愚者的香料X1火把X5

游民星空

  ​回通道外,进入机关左边的洞内,洞内一侧的小坑落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