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白金流程图文攻略

2018-03-08 17:13: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页:​铁之古王的冠冕(5)

展开

游民星空

  ​和暗灵马雷达打到一半他就会直接往塔里跑,不用去追他,过来开启宝箱捡取营火的探究者X2

游民星空

  ​使用巨人果实种子,让塔内的沙兵料理马雷达,在塔顶等待他被击杀,如果没有巨人果实种子则先将塔内的王妃沙像破坏后再慢慢对付他。

游民星空

  ​石塔内有第四座王妃沙像,这座沙像会产生范围诅咒区域,穿上黑魔女面纱或戴上吊命戒指锁血上限,石阶跑下去,途中的敌人均不用管翻滚躲过攻击。

游民星空

  下来王妃沙像所在的地方,使用镕铁之楔破坏王妃沙像,如果马雷达没死他会在这里守着王妃沙像,但依旧以破坏沙像为首要目标。

游民星空

  ​捡取沙像掉落的「煤炭」娜德拉的灵魂X1,沿石阶跑回塔顶上。

游民星空

  ​回到塔顶如果有敌人跟上来就顺手击杀。

游民星空

  ​接着从塔顶落到塔内中间的齿轮上击杀丢火焰壶的沙兵。

游民星空

  ​齿轮跳回石阶上捡取银护符X5,沿着石阶下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的齿轮上方,突出的石台上落到齿轮上击杀沙兵,捡取亚伦大弓+5X1

游民星空

  ​跳回石阶上继续走下来,底层沙地里埋伏着沙兵三人组,前面使用巨人果实种子马雷达如果跑到塔底便会将他们引出来,反之则需要自己去引出。

游民星空

  ​击杀三人组,开启底层的宝箱捡取荣华大剑X1,宝箱左侧踩碎沙像捡取白石X2

游民星空

  ​荣华大剑(亚尔特留斯大剑):左手持有该武器时有特殊的攻击动作并有隐藏补正加成,左手最强大剑,适用于双刀流。

游民星空

  ​直接使用羽毛返回中心部营火,营火旁的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通道出来铁栏下捡取魔力石X2,再从另一条通道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长廊,过来第一座喷火雕像处,雕像旁边的铁栏大门左边就是控制它打开的机关,但不要拉,因为里面的炸药桶杂兵关系到这边两个隐藏房间。

游民星空

  ​喷火雕像的通道上,攻击雕像令它移动,然后射杀通道上的术士。

游民星空

  ​第一座喷火雕像通道过来,第二道铁栏大门前,铁栏大门的右边隐藏着一个术士,靠近时才会现身,注意她会瞬移到身后偷袭。

游民星空

  ​击杀埋伏的术士,同样不要打开铁栏大门,攻击第二座喷火雕像,令它移动到另一头。

游民星空

  ​然后射杀第二座喷火雕像通道上的两个术士。

游民星空

  ​第二座喷火雕像通道过来,回头再次攻击喷火雕像令它回到原位,接下来要对付个大锤哥在通道右侧墙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