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恐暴龙太刀打法指南 恐暴龙主要招式应对方法

2018-04-08 10:35:3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oyal21124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帅气的太刀在经过气刃大回旋的开刃之后散发着锋利的光芒,这光芒会指引我们击败恐暴龙,下面请看由“royal211248”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恐暴龙太刀打法指南,以及恐暴龙主要招式应对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初见历恐自己也是死伤惨重,打了近20分钟,道具耗光才完成。这几天持续在研究攻略法,之前上位恐暴伤害可能太低,才觉得难度不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发前的道具准备跟配装

  回复药 陷阱 光虫 攻药 防药 打消果实 耐力种子这些应该不用多讲了。

  攻击配装:匠、弱特、攻击、浑身、超心、刚刃为主。

  保命配装:体力、耐震、耳塞、等等视个人情况做调配。

太刀主力输出方法

  善用见切斩开红刃。

  气刃斩III派生大回旋斩算是收招最慢的,个人选择少放。

  一般状态下,砍脚堆输出 也可以让恐暴失衡倒地。

  愤怒状态下以纵斩跟跳斩打头跟胸为主。

  气刃兜割使用时机,推荐恐暴出现大破绽再施放。例如一般失衡倒地.反击成功大失衡倒地、疲劳状态、中陷阱状态。

  其余时间用平砍做输出,毕竟兜割一失手很伤。

  另外输出节奏以慢而平稳为主,要特别注意恐暴的后仰反击。

  见切斩就算有闪到也不要立刻派生大回旋斩,延迟出招先看恐暴动作,确保不会被断。

一些攻略小技巧

  1.受伤需要喝水,可以先丢一发闪光确保安全。

  2.中恐暴大跳拘束招,可以丢闪光或者异臭自保(要事先装上手弩),起身之后记得吃一颗耐力种子把扣防debuff消除<很重要。

  3.恐暴疲劳状态下(小地图可以看到流口水图示,要记得先捡一个足迹导虫才有反应),用地洞可以延长时间 而且处于地洞中很安份,可以尽情的砍。

  4.专武凶豺大剑来的时候请务必闪光掉它,不然这伤害很恐怖...

  5.多利用环境生物跟场地陷阱会让狩猎更顺利。例如8区跟4区的藤蔓陷阱、5区的麻痹蛙、6区的回复蜜虫、棉花孢子草。

历恐主要招式应对方法

  举例几个比较难闪的。

  后仰反击 :往恐暴攻击的同方向施放见切斩, 铁山靠亦同理。

  扇形龙息 :左模拟往左推到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