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风漂龙大金鉴定方法教学

2018-06-19 17:38:11 来源:bilibili 作者:younger1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大小金冠的鉴定没有一个准确的测量方式,只能通过一些大致的方法来判断怪物是否符合大小金的标准。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风漂龙大金鉴定方法教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鉴定方法:

  1、【跑图】12区营地带隐身衣和滑翔衣,不坠机的话出洞左转,穿过奇面爹,穿上滑翔衣直飞15区。正常情况下风漂会飞到13区平台(这里相对平坦,容易鉴定),此时从15区跳下,触发飞翔后在空中换隐身衣可以直接降落到13区。再跳一下到风漂所在平台,风漂站定,换区前可以测量3-4次。

  2、【鉴定】风漂右腿关节处的下方尖刺比人物头顶还要高【参考项1】。

  3、【跑图】如果13区感觉不太准确,风漂回换区到12区,此时穿隐身衣继续跟随到12区,风漂站定可供继续鉴定3-4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