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尸套扩散重弩配装及尸套龙打法演示

2018-06-23 18:31:08 来源:NGA 作者:ID:3864585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尸套大大提升了尸套龙原本的伤害、血量,同时也增强了瘴气谷的Debuff,而瘴气的伤害也是真的高,不少玩家在进行讨伐时都非常难受,今天给大家带来玩家“ID:38645857”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尸套扩散重弩配装及尸套龙打法演示,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打下来感觉血量厚,和丝瓜差不多,伤害该秒的还是秒,不过瘴气伤害是真的高,站在里面输出流血哗哗的。

  感觉速刷的难度在于成吨的血量和一个游走的平头哥(平头哥各种搅局)。

  平头哥头是真的铁,上去对着尸套就是一顿咬,能咬900多血,差不多2次扩散的伤害。

配装

  装备选择上可以放弃无伤,我的装备是生存为主,耐瘴3,体3,攻6。

  打了发现一波按不死,伤害差的多,就干脆两拨打死,眠的话第一次要4到5发眠2,第二次就不建议眠了,要费很多弹药,太浪费时间了。出门对着平头哥一发大便玉,可以强行让他跑去第一个区待机,一般弹药打完回家,再路过平头哥那里时,可以再来一发大便玉,他就去跟尸套龙正面刚了(LZ这波是有时候他就又去乱跑了,所以没在,不过一般情况下都在那里等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