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樱火龙攻击招式及打法解析 樱火龙怎么打

2018-08-29 15:30:57 来源:bilibili 作者:北通BETO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樱火龙作为雌火龙的亚种,在外形上与雌火龙相近,并且攻击的招式也比较相像。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樱火龙攻击招式及打法解析,希望对大家有用。

  樱火龙是雌火龙的亚种,继承了雌火龙的各种攻击套路,但是肉质方面比雌火龙要硬很多,尤其是尾巴覆盖着外壳的部分打下去都会弹刀,要打的话狙击那颗肉瘤比较好。

游民星空

  PC版《怪物猎人世界》北通阿修罗2手柄键位图。

游民星空

樱火龙的弱点

游民星空

樱火龙的主要攻击模式

  突进(龙车):向目标冲去,随后会接撕咬。

  喷火球:向目标喷火球,发怒时会连喷3次。

  高出力火炎喷射:向前方喷出一团火球,爆炸范围广、伤害高,还有喷完之后地面会附带灼烧效果的版本。

  连续撕咬:靠近目标后对目标进行撕咬。

  甩尾:通过甩动尾巴攻击身后的目标。

  空翻甩尾:滞空状态下空翻一圈甩尾,攻击带有毒效果。

  空翻横扫甩尾:空翻甩尾的方向为斜上,攻击的范围也更加大,同样带有毒效果。

亚种肉质极硬

  樱火龙作为亚种肉质比雌火龙要硬的多,武器如果锋利度不够的话是会弹刀的了。打非弱点部位伤害都很低,尽量狙击头、翅膀、尾巴会比较好,不过尾巴前段也还是比较硬要注意。

游民星空

地面龙车频繁

  当樱火龙在地面的时候,会连续使用龙车突进。猎人一旦被撞到一次很容易就会被当球踢,生命值消失的飞快。

  此外樱火龙还会向正面喷出火球,尤其是一个嘴中有火喷之前会往后退几步的高出力火炎喷射,这个火球爆炸之后的范围也是比较广。

游民星空

空中机动力高

  樱火龙在空中有时会突然改变方向使用空翻甩尾。有闪光的话建议快速把它闪下来,如果没有闪光或者距离与方向都不合适可以先保持距离观望一下,不宜突然就冲上去。

  除了空中突然转向连落地之后也会有突然转向然后开龙车的情况。

游民星空

解毒药、汉方药

  吃了樱火龙的空翻甩尾除了会受到很高的伤害外,还会中毒。樱火龙也不像雌火龙那么好对付,光靠解毒药的话比较花时间,要是被盯上喝药很容易被打,不喝又会持续掉血。

  所以带上服用快速并且可以回复生命值的汉方药是打樱火龙的首选。

  汉方药可以通过解毒药+蓝蘑菇合成获得。

游民星空

闪光弹

  樱火龙的空翻甩尾比雌火龙要强得多,放完之后滞空时间较长其实也是个弱点之一。由于滞空时间长这就给猎人放闪光提供了大量的时间,一个闪光过去它就会坠机摔在地上挺久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断尾之后攻击范围变小

  有条件的话可以优先狙击尾巴,樱火龙的空翻甩尾和一般甩尾只要把它尾巴切断,它的攻击范围就会缩小,这样猎人的输出空间也会更加的大。

游民星空

  当你可以打赢这条樱火龙的时候,你再去打雌火龙也就完全没有问题了。雌火龙的招式基本和樱火龙没有区别,并且肉质上面也比樱火龙要容易砍的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