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弹流铳枪省弹配装推荐

2018-10-18 18:28:4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贤狼赫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铳枪不仅有炮击能力,还带有近战的攻击,并且防御性能也很不错,那么在用炮击时能更加节省弹药则会极大的提升输出。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全弹流铳枪省弹配装推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核心思路是冥灯龙的弹药节省,实测过每次打的全弹都可以减少到原先的一半消耗(遗憾的是龙击炮的消耗不会减少),专为全弹而生。

  如图所示,核心珠子为三颗炮术,一颗防性,一颗增弹,一颗防强,其余的攻击心眼没有不强求,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技能。

  另外没有耳塞,原因是个人理解有盾的武器耳塞需求不大(喜欢莽有铁衣就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外形还挺好看

游民星空

  怪换区之前都不需要磨刀,甚至可以全程打,一直打到武器变黄再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