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打法流程指南

2018-10-21 16:54:56 来源:bilibili 作者:罐头脑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任务已经开始了,大体玩法还是和开始的主线剧情一样,但是这次的熔山龙血量更厚,所以任务不会像之前那样好通过了。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打法流程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是配装

  1.武器:最好是高爆发的武器,克制吸血。

  2.衣装:不动衣装。

  3.技能:炮击手2(增加大炮伤害,从 180 提升到 210 左右)。

  4.技能:整备3(加快衣装冷却)。

  5.技能:火属性抗性(视情况)。

整体流程如下

  1.开场记得捡石块,面前是第一个散热器官,正常打完。

  2.转身往下是第二个散热器官,穿上不动衣装,用克制吸血来硬扛。

  3.第二个散热器官打完,出门往熔山龙右侧走,往上爬,此时咩咩子就来了,继续往上爬,去打咩咩子。记得脱掉不动衣装,让它进入冷却。

  4.和咩咩子交战后,熔山龙会换体位,此时正好能够到天花板上的两个熔岩柱,用石块砸下来,共 1000 伤害。

  5.熔山龙换完体位后,全力击退咩咩子。

  6.击退咩咩子后,熔山龙又会换一次体位,往上爬,从洞口跳下去,这是第三个散热器官。此时不动衣装的冷却基本上就好了,穿上不动衣装,继续硬扛。

  7.等大团长叫你回去,第三个散热器官没打完不要紧,伤害已经有了。

  8.回到防御工事上,尽量多在船上活动,正常装填大炮,瞄准,开炮。也要记得用翼龙飞回去,把NPC和猫装填好的大炮也打了。记得捡起拘束弹,提示熔山龙蓄力就打一发,来不及的话,NPC也会自动打拘束弹,但是不要依靠 NPC。

  9.龙击枪冷却10分钟,一定要在 15 分钟前把龙击枪打出去。

  以上这套流程,即使是不熟练的猎人,也能稳定剩余4~5分钟。如果时间还是不够,最后有一发保底的龙击枪6000伤害。

总结下来

  1.除了第一个散热器官需要躲避岩浆喷射外,第二第三个散热器官只需要不动衣装+克制吸血硬莽就好,纯粹打木桩。

  2.15分钟前把龙击枪打出去,这样时间快耗尽的时候就有一发保底的6000伤害。

  最后,祝各位苍蓝星武运昌隆。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