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客制枪管对伤害影响测试

2019-02-22 09:37:43 来源:NGA 作者:cabin_c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装备可以通过铠玉来进行强化,同样武器也能通过龙脉石来进行客制强化。下面为大家带来由“cabin_cn”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客制枪管对伤害影响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上了3个远距离补正,在最佳距离下伤害达到了惊人的30一跳。

游民星空

初步结论:

  1.射击距离补正不会增加射程,而是增加相应射程之下的伤害。

  2.射击距离补正伤害对贯通弹有效,对通常弹,散弹只有近距离补正有效。

  3.射击距离补正对斩列弹无效,影响的只是第一下那个数字1有可能强化到2,跳弹的伤害没影响。

  4.远距离补正增加的是贯通弹在适当远距离(也是最优距离的伤害)。

  5.近距离补正可以弥补贯通弹在近距(比如贴脸打怪)的伤害损失,但不是最优效果。

结果:

  1.最强贯通弩黑角龙重炮上1盾1装填1远距离射击强化。

  2.最万金油休闲贯通弩风飘龙重弩上1盾2远距离射击强化(更能体现这把弩不需要增弹修反修装填的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