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5.12版操虫棍配装整理

2019-02-22 12:30:36 来源:bilibili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操虫棍是一种很有特点的武器,与片手、长枪这种两部分的武器相比,它并没有可以提供防御的盾,而猎虫则可以加强虫棍的攻击伤害,也就是提供BUFF的作用。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5.12版操虫棍配装整理,希望大家能有所借鉴。

操虫棍校服配装

恐暴虫棍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会心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89

凯罗水棍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84

  看似有两套校服,但实际上真正的校服只有一套,那就是恐暴虫棍。在没解放属性的情况下,凯罗水棍的平A和飞圆斩全部低于恐爆棍,所以要说可比性的话,除了能在出完心眼情况下满会心,其他真的是一点可比性都没有了。

操虫棍极限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会心回复、50%会心、飞圆斩214

  由于暴君长刀尴尬的斩味,以至于它走啥常规道路都是个搞笑流派。高达180点的冰属性让人看了不禁想扔垃圾桶,所以尽管外观很好看,但可惜并没有常规的配法。这里给了一个可能能行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本身面板极其高昂,所以如果只出到50%的会心,配合达人烟和回避衣装,可以打一波时常只有1分钟的超极限输出。目前测了一圈似乎目前版本暂时没有能高过这把虫棍的输出方案了,要等更极限的方案要等钢龙γ的到来。

穿心枪配装方案

穿心枪常规输出配装(换钢刃可飞天)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79

穿心枪稳定输出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71

  经过一大轮筛选最后配出来是使用了两套这样的配装。在钢龙γ到来之前这把穿心枪并不适合飞天,因为耳塞和匠完全无法共存,就算共存了输出也算是比较低的,因此目前版本没有配穿心枪的飞天配装。但并不是说完全不能用,上面那个极限输出配装把匠换一个钢刃穿上不动衣转身衣就可以当做飞天虫棍用了(因为飞天斩味掉的真的快,要五匠完全没用),只是续航确实短,飞天是必须要耳塞的。

皇后虫棍配装方案(有校服)

皇后灭尽校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84

  皇后灭尽校服配装其实强度理论上应该强过最顶端的那个凯罗水的无击的,因为皇后灭尽还自带一个120点的爆破属性,也就是说它一局可以额外多造成几次爆破属性的伤害,如果一直维持无伤的状态下其实应该比凯罗水还要高。

皇后灭尽稳定输出流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69

皇后飞天专用虫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强化:回复、70%会心、飞圆斩182

  飞天虫棍其实也可以选择冥灯,在钢刃结束之后斩味也不会掉得那么快,但为什么最后还是决定要使用灭尽呢,因为灭尽武器自带一个加速再生(但回血机制是持续回血,并不是打多少回多少),能更多地维持住无伤技能的发动,其次还有灭尽面板上也碾压冥灯一大截,所以如果飞天准的话灭尽当然更加好用。而且灭尽和冥灯同样的配装都能出无伤,高下立判。冥灯毕竟已经被版本淘汰了,看竞速就能清楚明白,现在大多数竞速使用的要么是炎妃要么就是灭尽,很少再会有人使用冥灯虫棍。

同样强大的属性虫棍

  在写第五篇前先点一下属性虫棍吧,经过木桩测试,能用的只有水和雷属性,冰和火不行,龙属性已经有恐暴虫棍坐镇校服了,所以不用看其他龙属性虫棍。属性虫棍飞圆斩伤害不高,但是平A伤害极高,因此也还是可以拿来当常规输出使用的。

凯罗麻痹控制虫棍配装(很弱)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52

  因为凯罗麻痹本身的蓝斩味真的长得过分,所以根本不用考虑腾龙四件套问题,打了快1w的输出蓝斩都还没掉完,能把精力最大程度地放在提高输出身上。但近战要打麻痹控制流派还是只有斩斧这种末流武器比较好用,其他武器表现都很一般(斩斧党不要说我说得过分,狩猎笛都有TA极贝的视频,但斩斧还没有,这把武器这版本确实被卡普空削得不成样)虫棍作为一个灵活向的武器控制能力并不是很强,甚至在三星弱麻的黑角面前都麻不住几次,所以这套仅仅给大家作为一个娱乐配装使用,大家可以拿这个输出不高的武器去带带萌新,也不会打太快太破坏萌新们的游戏体验。

凯罗飞雷属性虫棍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会心回复、100%会心、飞圆斩179

  这套虽然看起来好像飞圆斩伤害不高,但上面已经说过了,属性虫棍主要输出在于平A输出很高,所以其实它本身也并不算弱。

凯罗水棍顶尖竞速配装

游民星空

  客制:回复、100%会心丝白、飞圆斩180

游民星空
凯罗水数据

  如标题所说,这套配装就是顶尖的输出配装,然后大家配完可能看下数据“笔者你这个丝白让我们打个鬼啦!”没错这一套确实要打的话,只有这么一丝丝的斩味,你几下失误就直接蓝掉。大家如果生理或者心理上承受不住的话呢,可以换个匠嘛,但是这就会去掉一个超心或者去掉了一个浑身,想想还不如出恐暴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