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招式解析及太刀单刷攻略

2019-02-26 09:50:53 来源:NGA 作者:kulak494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古代鹿首精难度很高,因为有不少难应对的技能招式。所以在狩猎时推荐万金油的太刀进行狩猎。请看下面的《怪物猎人世界》古代鹿首精招式解析及太刀单刷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不得不说,太刀几乎是最适合单刷古代鹿的武器了,原因有三:

  1.绝佳的规避招式能力-见切躲掉绝大部分boss攻击。

  2.广大的攻击范围-方便处理小怪群。

  3.出色的伤害能力与较高的打点-登龙可以打到头部弱点。

  尝试了十几次,总体难度可以接受,可就是血量太多,战斗时间太长(练习的时候有好几次45分钟的时候翻车,整个人都不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心得

  装备方面,我用的是凯罗火刀,我也知道帝王金火太是最佳选择,别问我为什么不用,哭给你看,腾空套校服,抠掉无伤珠,插上保命技能。

  体力3和精灵加护3在这里都是神技,尤其是加护3,满血可以避免被束缚攻击抓死,甚至可以脸接乌鸦大招。

  猫猫武器用铃兰花杖(麻痹属性运气好可以麻boss一次),特殊装备选用虫蜜,经常能救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

  如果有帝王金火太的话,可以用炎王γ三件套+腾龙胸+公会十字腰,轻松堆到满会心,而且还能插出个火属性+2。

部分招式解析

  1. 地上分叉树根:单手快速插地0.5后秒释放(大概率瞬移后放)。

  2. 抓人树枝;单手扬起插地0.5秒后释放(可见切和防御)。

  3. 森罗万象:双手插地1秒后释放(没吼的话只有近距离的一发)。

  4. 多重森罗万象:双手插地吼叫1秒后释放。

  5. 追踪型森罗万象:大番力双手举起插地2后释放(乌鸦状态下的招数)。

  6. 召唤树枝屏障:两只手快速连续插地。

  7. 挥爪2连其中一只手张开的时候。

  8. 裂伤:瞬移到猎人身边双手张开后交叉爪。

  9. 重瓜击:往猎人的身位单手拍地(有点像地上树根那招,这招动作稍微慢点,一般离得比较近会有几率出这招,被拍中就击在地比)。

  10. 直线放乌鸦:右手伸直或者左手挥舞(大概率瞬移后放)。

  11. 超大范围蓄力释放乌鸦:3、4区的大招,施放时图面有震动(可飞扑,可用转身衣躲避)。

  对于单刷来说,威胁最大的无疑是抓人树枝的束缚攻击,如果不幸中招,只能硬扛伤害。好在有精灵加护,一般来说只要被抓的时候保证血量足够高,并且脸不是特别黑的话,应该是可以残血存活下来。

战斗流程

一区

  进场之后先砸落石,之后正式开始战斗。boss在一区就已经会使用绝大部分招式了,可以趁着压力不大的时候好好练练手感。鹿首精的招式起手看似很相似,实则仔细观察会发现每一招动作都不同。见切躲掉各种树枝攻击是最基本的,能够分辨招式之后,试着尽可能多登龙(由于boss血量极高,登龙打少了很可能导致最后50分钟打不死),分叉树根、森罗万象、追踪森罗万象、直线乌鸦这几招都是可以见切之后立即登龙的。

二区

  和一区差别不大,感觉输出有压力的话可以考虑在这个区送死一次触发不屈。二区可以把鹿首精打出一次弱化,之后它会在一段时间内变成'贤者模式',攻击欲望很低,一定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多打登龙。

三区

  难度开始上升,抓人树根变为多段追踪,因此不建议用见切来应对。尤其是boss召唤小怪时,会更频繁地抓人,所以一定要时刻注意boss位置,始终把视角对准它,看清其动作,一旦发现它右手抬起就立即连续翻滚躲开当前位置(注意别让小贼龙卡位)。从三区开始,转身衣都留给召小怪的时候穿,可以极大降低难度。另外注意处理好boss的大招,飞扑或闪光弹都可以,放完大招boss也会进入一小会贤者模式,记得趁机输出。

四区

  毫无疑问最容易翻车的地方,尤其是在贼龙老家那个区的时候,视野差,地形又恶心,留20分钟打四区是比较稳的。最大的翻车点依然是小怪阶段的抓人,在没有转身衣的时候一定不能慌,收刀先遛一遛小怪,等聚集起来之后扔一个闪光,迅速解决。我打的时候发现一个小技巧,把小怪遛到隔壁区的话,boss似乎不会瞬移跟过来,可以安心清小怪(未验证,不确定是否可行)。

  另外就是清小怪的时候和boss保持一定距离,这样即使不慎被抓,如果血量健康的话也能活下来,但如果在boss身边被抓,树枝伤害+周身乌鸦伤害一起来,是扛不住的。最后,打到四区之后应该可以破角再削弱一次,最后的输出机会千万把握住,也可以把骑乘留在四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